河南省就业政策


  • 2019
  • 12/28
  • 10:34
  • 就业政策

  • 浏览量

一、支持多渠道就业

 

  1. 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对艰苦边远地区县以下基层单位服务期满并考核合格的基层服务项目人员,可通过直接考察的方式择优聘用到服务地乡镇事业单位。

 

  2. 对小微企业吸纳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的,按规定给予社会保险补贴。

 

  3. 对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灵活就业的,按规定给予社会保险补贴。

 

  4. 鼓励中小微企业就业:中小型企业会开始招收更多的毕业生,并会进行一系列的补贴政策和一些减税政策。

 

  5. 引导到重点领域就业:也就是之前执行的“一带一路”,让一些应届毕业生去西部地区或者是偏远的地区去发展就业。(对原籍在中、东部地区而去西部工作地高校毕业生,实行来去自由地政策,根据本人意愿,户口可迁到工作地区,也可迁回原籍,由政府主管部门所属地人才交流机构提供免费人事代理服务;到西部贫困边远地区工作的毕业生,可以提前定级,并根据实际情况适当高定工资标准。)

 

  二、鼓励创业带动就业

 

  1. 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在符合学位论文规范要求的前提下,允许本科生用创业成果申请学位论文答辩。

 

  2. 将创业培训向校园延伸,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

 

  3. 放宽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条件,对获得市级以上荣誉称号以及经金融机构评估认定信用良好的大学生创业者,原则上取消反担保。

 

  4. 支持高校毕业生返乡入乡创业创新,对到贫困村创业符合条件的,优先提供贷款贴息、场地安排、资金补贴。

 

  5. 支持建设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对入驻实体数量多、带动就业成效明显的,给予一定奖补。

 

  了解完国家宏观层面的措施,让我们具体到生活实际一起来看看咱们省政府的相关政策吧。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