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冕之王,我们永远是自己的冠军 ——2019年我和你比赛圆满落幕


  • 2019
  • 12/28
  • 20:00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冬夜,凉风,是我,是你,是舞,是梦,打这儿过。此刻像风,在摇动着我,告诉此夜是这样的美好,脚步缓缓流畅转狂放的舞,喷泉广场里坐满了观赛者,喝彩伴着弦月星空下挂,且赏舞者的姿态曼妙多变,衫裾飘忽映影在舞台上......

“我和你”决赛现场

“我和你”决赛现场

“我和你”决赛现场

    12月27日晚,万众期待的“我和你”决赛在书德楼喷泉广场拉开帷幕,学生中心主任李小倩老师、招生就业处处长助理孙凡老师、海南地方调查与数据中心主任吴喜悦老师、党委宣传部徐滢老师、三亚理工职业学院宣传部刘晓宇老师、三亚学院三亚校友会李强盛先生担任评委,连陆丹校长也从百忙之中抽空莅临现场。在经过激烈角逐后,我院以初赛第三的成绩进入了决赛。

“我和你”比赛评审老师们

    灯光闪烁,气氛热烈,旅酒终于华丽登场,热辣的开场舞过后,“你的童年我的童年,好像不一样……”,熟悉的《家有儿女》主题曲引爆全场,把在场观众带回了童年时光,观众们摇起手中 的应援棒为旅酒打call。“我不是拽我是愤怒”,“夹腿伸手歪头”,我们的舞蹈既融合了过气网红楚雨荨的经典台词,也有时下最火的夹腿舞,这一刻我们都是最可爱的哈尼宝贝!嗨!起!来!

我院学子青春靓丽的舞姿

    从预赛到决赛,每个万籁俱寂的夜晚,我们流过的汗水,发过的牢骚,承受过的劳苦,当最后站上舞台的那一刻,只剩下眼眶里打转的泪水。“我和你”不仅只是学院风采展示的一场比赛,它更是我们相识相知的舞台,在这里没有专业的差别,没有年龄的差距,只有旅酒一家人。旅酒人将会记住的,是我们在舞台上的英姿,是我们相伴过的深夜,是我们可爱的“小花同学”和“贾玲姐姐”。

我院参加“我和你”比赛的学生们大放异彩

    正如思想导师刘文琦老师在我院19级班群里发的那段话:“看到你们表演,让我感到心头一颤,各位辛苦了,旅酒因为你们,更加精彩!”千言万语,最后只汇成一句——“旅酒冲鸭”!

    最后,感谢我院16级熬夜编舞的学生,感谢严格又可爱的睆姐,感谢全力支持的院领导,感谢陪伴到凌晨一两点的文艺部全体成员,感谢那些浑身酸痛的日子,感谢两个月来的点点滴滴……

我院学生积极展现我院舞蹈风采

    “我和你”大赛,以炫丽的舞步诠释着青春与逐梦的含义。当我们追逐梦想时,这个腹黑的世界会制造很多困难来阻挡我们,但其实这些都是不重要的,重要的是我们自己有没有决心。旅酒的舞者们以灵动潇洒的舞姿给了昨日挥洒的汗水与不断坚持的决心一份最好的交代!今夜喷泉广场,墨上铺金。缤纷的书德楼,又一抹光辉。

我院获“我和你”比赛全校第二名

    只因热爱,愿迎万难。虽然这一次,我们与冠军失之交臂,但请永远不要低估一颗总冠军的心,旅酒永远在路上,我们永远在出发,相信明年的“我和你”旅酒将会再带给我们一场视觉盛宴。旅看不厌,酒久是你,旅酒冲冲冲!




    文:姜平 樊余恩

    图:钟雨峰 林杏 李亚卓

    编辑:陈羽婷

    责编:李琴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