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静好


  • 2015
  • 10/02
  • 14:44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始终很喜欢著名作家张嘉佳的这段话: 我觉得这个世界美好无比,晴时满树花开,雨天一湖涟漪,阳光席卷城市,微风穿过指尖。入夜每个电台播放的情歌,沿途每条山路铺开的影子,全部是你不经意间写的一字一句,留我年复一年朗读。
谁说不是呢,这个世界美好无比。青春静好,年华逍遥。我看不见的亦或看见的都是如此美好。
       从来没有任何东西是既定的,在这一刻落下的是哪一片叶子,在下一秒遇见的是哪一个人,未知令人更加憧憬。执着地追逐着,倔强地努力着,为了那些未知,也为了那个从曾经蔓延到今天的梦。也许我们过的并不是很久以前期待的生活,但是你一定会承认现在的世界给了你很多意想不到的惊喜,你一定遇见了一个或者一群相见恨晚的人,做了一件或者几件一直想去完成的事。时光从遥远的过去一路奔驰而来,无论我们有没有长成最好的样子,现在必定是值得珍惜、值得我们继续走下去的。是的,现在的我们走在夕阳洒满温暖的路上,都被日光平等的照亮,我们每一个人都散发着最迷人的光。你看得见的和你自己都是如此美好。
      我已经不记清是一个博古通今的教授还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文人说过这样一句话:最后一定是好的,如果你觉得现在不够好,那么一定是你还没有坚持走到最后。故事的最后是一个太过有力量的词汇,哪怕是跌跌撞撞走过一段路也没关系,毕竟这不是最后,坚持下去就一定会获得对得起自己,对得起努力的结局。
若是有一天我们老了,头发自然会花白,也许还会和旧时闺蜜手挽手去买一副老花镜,但是,但是我们的青春还正葱绿,那就用希望的雨滴和蓬勃的朝阳灌溉生活的美丽。
        岁月静好,年华逍遥。彼此温暖,一同走过长长的日子,直到走到那个美好的最后。愿衣襟带花,愿岁月风平。愿你被这世界温柔以待,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


实习采编:冯鑫雅 文编:苗德辉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