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精神 旅业风采


  • 2015
  • 12/18
  • 15:16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我院开展体育欢乐节开幕式方阵排练及动员大会


       1216日晚上,为迎接即将举办的体育欢乐节开幕式,我院运动员方阵排练工作在南区转盘展开。我院分团委副书记杨嘉琳老师、辅导员王曦茜老师、辅导员夏琦山老师、我院学生会主席石昊及我院体育部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方阵排练及动员大会。
       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当晚,杨嘉琳老师明确提出了我院方阵的着装及队形要求。我院各专业均有专业服装,要求各专业学生穿上专业服装,由此体现出我院独特的风采。动员我院运动员们赛出风采,赛出成绩,拿出最好的精神风貌取得最优异的成绩。同时,杨嘉琳老师也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让全体运动员多穿衣以防受风寒,多做准备活动以防意外受伤等。随后,夏琦山老师在动员大会上,明确了运动员的到场时间以及我院学生会体育部干事对运动员在赛场上一对一的跟随安排。我院学生会体育部也制定了详细而周密的计划,组建了各项小组,从运动员的思想动员到组织排练再到动作编排都一丝不苟,认真落实。

 

杨嘉琳老师动员全体运动员要赛出风采,赛出成绩

 

我院体育部学生干部正在编排方阵队形


       为了把开幕式演出完美呈现在全校师生面前,我院学生会体育部学生干部和参加此次体育欢乐节的全体运动员,他们相互鼓励,互相支持,争做最整齐的一支队伍。邮轮1501班的林坤同学说,作为开幕式方阵的一员,我感到十分幸运,一大群人为了一个目标努力的感觉真得很好,尽管排练很辛苦,但我们一定会带给大家我院最好的风采。我院学生会体育部学生干部表示,我部干事提前多次去北区操场勘察场地情况,做好了队形变换的点阵图,为整体排练做足了功课,加上我院方阵勤加排练,我们相信这次运动会开幕式我院运动员的表现一定很精彩。

 

我院方阵正在进行训练

 

夏琦山老师指导我院方阵训练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