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展现活力 狂欢洋溢激情


  • 2015
  • 12/19
  • 15:19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我院举办体育狂欢夜


       为了响应我校体育欢乐节的成功举办,我院于20151217日晚19:30在南区食堂门口举办了体育狂欢夜,号召所有同学投身到体育欢乐节的热闹氛围中,争做健康、充满活力的当代大学生,同时也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一支劲爆的开场舞点燃全场,活跃了现场氛围,随后各个班级也纷纷献上了精心安排的节目,彰显各自风采。既有安静浪漫的吉他弹唱,也有劲爆热烈的舞蹈串烧,全场的氛围被一次次推向高潮,多变的舞蹈风格让大家目不暇接,精彩的表演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然而在欣赏表演的同时,大家也是福利多多,南区高大上的一楼食堂为同学们展示了南区的特色菜品并让大家免费品尝。主持人也和现场观众进行热烈互动,面对面建群发红包,一阵阵红包雨向同学们袭来,迎来同学们的阵阵喝彩。

 

高尔夫1501班的舞蹈串烧《乡村爱情故事》

 

南区食堂一楼精美菜品展示


       这次活动不止限于让同学们欣赏表演,主持人现场邀请嘉宾和各班精英共同玩游戏,也让同学们积极参与到节目中来,123木头人这个经典有趣的游戏被搬上了舞台。主持人为大家讲解游戏规则,这次游戏也邀请到了一位重量级的嘉宾——我院的柴院长。嘉宾和学生们同台一起玩游戏,有趣表现让现场笑声不断,气氛热烈。最后获奖的同学们也得到了丰厚奖品——价值百元的运动手环一只,如此赶潮流的奖品让场下的同学们也羡慕不已。

嘉宾与学生共同参与互动游戏


与此同时,游戏比拼区也进行着激烈的游戏比拼,最终决出了前四名,并领取了由此次活动赞助商提供的大礼一份。今晚的体育狂欢夜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和欢呼声中落下帷幕,这次活动成功举办离不开幕后工作人员的努力工作,也离不开同学们的精心准备,大家共同营造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赞助商与获奖队代表合影留念

 

我院领导、老师与全体演员合影留念

 

我院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体育狂欢夜不仅让我院学生的风采得以彰显,也让同学们在活动中收获了快乐,这也是我院此次活动举办的意义所在。营造阳光健康的体育文化氛围,让大家体会到运动的快乐,在平时生活中多做运动,做一个健康向上的阳光学子。


共青团旅业管理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周佳丽 文编 李婷婷 姜辰昀 图编 李婷婷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