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建言献策 ——柴勇院长接受三亚新闻采访


  • 2020
  • 01/15
  • 14:30
  • 学院要闻

  • 浏览量

    2019年12月起至2020年底,海南省委将在全省开展 “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各界人士都积极加入到了这场火热的活动中建言献策。为此,我院执行院长柴勇接受了《三亚新闻联播》的专栏采访。


我院积极加入到“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


我院执行院长柴勇接受媒体采访

    在采访中,柴勇院长表示,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离不开高层次人才培养,而实际上,高端人才还不能满足市场需求。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和专业老师,三亚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将致力于专业旅游人才的培养、精准施教,为三亚当好海南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主力军作出贡献。在人才培养中,一方面旅游专业的理论起着很大作用,同时也离不开经济学、社会学、管理学、工商学的植入,另一方面也要注重加强与企业密切合作的关系,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统一。

    目前,海南全省上下围绕着“十个方面”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社会各界各尽其能齐心协力,柴勇院长作为教师代表,此番发言表明了学校层面对建设海南自贸港这一共同目标的决心,希望通过旅游人才培养带动区域旅游产业品质的发展,从而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供献自己的力量。





    文:樊余恩

    编辑:牛茂童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