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年】新生提问答疑集锦


  • 2016
  • 09/07
  • 19:42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背起行囊远离故乡,为了梦想踏上远方。欢迎新同学们来到美丽的海南岛,来到风光旖旎的热带滨海城市三亚,来到梦想开始的地方三亚学院。很多同学都是第一次出远门,对于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有很多疑问和茫然,希望小编的建议和帮助能让新同学们更好、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

一、 入学前准备指南
1. 录取通知书、档案、团关系等必备文件一定要准备齐全;
2. 个人一寸证件照10(尽量多准备一些),新生报到、参加学生组织、社团都会用到;
3. 学校的床是 190cm x 110cm ,记住这个尺寸你就好买相关的东西了;
4. 三亚12月份、1月份早上气温还是比较低的,建议准备几件长袖外套,另外要带一件棉衣,寒假回家是会用到的。

二、 入学中报道指南
1、 从本月8号起至13号在三亚凤凰机场、火车站、汽车站都有学校的老师和学长学姐在等候着新生们的到来;
2、 新生报道可谓是一个巨大的工程,不熟悉校园的你,在校园里找不到北是一定要询问我们的工作人员;
3、 军训一定要注意防晒、防中暑,多准备一些面膜、水和中暑特效药;
4、 学校寝室星期日到星期四都是晚上11点熄灯、断网,星期五和星期六不断电、不断网,希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


三、 安全防诈骗指南
1、 机场、车站接机的一定要找我们学校的工作人员,不要轻信他人,不坐黑车,注意保护人身财产安全;
2、 去市里游玩要保护好自己的贵重物品,在一市场、公交车上等人员拥挤的地方注意小偷扒手;
3、 刚开学期间如果有人以老师、学长的名义收取钱财,一定不要轻易相信,最好与辅导员联系确认其真实性,以防被骗;
4、 有同学带电脑、单反等贵重物品的出入寝室一定要锁好门窗,不能大意。
进入一个新的环境,结识一群新的伙伴,认识一些新的事物。和室友搞好关系,学会做人做事,以后的路需要你自己去走,但是路上会有很多好玩的事,也会有一路相伴的同学。大学生活是一面白纸,需要你自己去描绘他绚烂多彩一面,你的人生自己做主。


文字:赵呈欢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