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泰国的邂逅


  • 2015
  • 10/06
  • 21:44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炎热的假期,我们却来到热带气候的泰国,进行了一场美丽的邂逅。感受着泰国五个地方的不同与特别,体验着泰国人民生活的点滴,我们没有跟旅游团。但每天却忙碌着,却充实着,体验着自由行不一样的快乐。

 

       红色代表热情,红粉相应似乎添加了一种妖娆。我不认识这位红裙子女生,但是我却向往着她的随性与自由。所谓:若为自由故,两者皆可抛。也是懂了。

 


       泰国总是遍地布满着猫咪的足迹,他们也许脏兮兮,也许病怏怏,但在我眼里,他们都是可爱的,可怜惹人爱。

 

         蓝天白云,绿色农村,清新自然。这就是拜县给我的感觉。与朋友们疾驰在风中,闻着花草泥土雨水的气息,其实生活真的很好,只是我们没去发现罢了。

 

 

       每个人也许都有一个旅游梦。无论老少,世界那么大,让我们去看看。

 

 

       华欣火车站。每一趟火车的来去匆匆,送走了多少人,又送走了多少思念。即便如此,感情仍在,但愿人长久。

 


       清楚的记得,在曼谷天铁上,我们坐反了方向。而随着时间的渐晚,天铁上的人流也慢慢减少。尤其喜欢曼谷天铁的扶杆设计,一杆延伸三杆,合理又方便。想想即使是泰国一个穷国家,却可以有如此好的设计。所以,一个国家是否在进步,从细节可以看出。

 

 

       曼谷河滨夜市的摩天轮。想起Eason的那句歌词:如从未听过誓言如幸福摩天轮。

 


       强烈推荐民宿Early bird。不仅有美味的早餐,重要的是有帅气的送餐小哥。而一间民宿是否经营的好,一位热心的店主也十分重要。谢谢green,在清迈对我们的各种帮助。

 


       “世界那么大,让我去看看,一次有意义的旅途,绝不是单纯的玩乐与享受,而是在旅途中记录和体会,记录点滴,体会不一样的地方,不一样的风土人情。希望,每个人都有机会出去看看,多旅行,多拍照,留下任何一个不容许错过的瞬间。


实习摄影:梁颖琦 图编:张筱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