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青春


  • 2015
  • 10/19
  • 22:00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1215级旅行社举行篮球赛


       1018日下午15点整,烈日当头下的篮球场人声鼎沸,篮球赛在啦啦队的热舞后开始了激烈的比拼。本场的参赛学子是1215级旅行社专业的同学,直系的对决,更加能引起同学们的关注,也使各队的啦啦队更加热情了。
       每次跨级的比赛,都是大家谈论的焦点,所以这次也不例外。10月的三亚太阳依旧火辣,天气还是一样的炎热,然而这并不能使我们的队员退缩,不能使他们停止奔跑。他们在赛场上充分的表现出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如果不小心撞到了对方的队员,也会向别人礼貌的道歉。他们在赛场上挥洒着汗水,坚持就是胜利是他们不懈的动力。篮球跳动着,每次的进球就是他们挥洒汗水的结果,他们高兴又激动,仿佛烈日、汗水不存在,存在的只有那跳动着的篮球。不知道是被他们的精神感动了还是跳动的篮球吸引了,观众的目光紧随着他们运动的方向。特别是在参赛双方罚球时,现场的氛围更加紧张,因为在比赛中一分或许就是决定本场比赛胜负的关键。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每位队员在啦啦队对每一次成功进球的鼓励中,再接再厉更加的奋力拼搏。
      最后几分钟是决定胜负的时分。虽然15级处在5分之差的劣势中,但是,他们并没有放弃,依然在努 力奔跑着。最后一分钟,12级获得了罚球的机会,又拉大了比分。比赛结果定格在了1255分:1549分。
       这是一场精彩的赛事,双方队员都发挥出了最好的程度,氛围紧张,全场高潮迭起。本次虽然是大四的成功,但是也表现出了大一新生的拼搏精神,同时也体现出了他们团队友谊的团结精神。
       通过本次篮球赛,两个年级的同学彼此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交流和了解,进一步增强了整个旅业的凝聚力,同时也增强同学们对篮球的热爱与认知,相信同学们看了这场精彩的篮球比赛,一定会努力锻炼,强健体魄。也为同学们学习、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和指导。
       每次的比赛,每次的参与,每一个人都会有所成长和收获,希望大家积极参与这些学校举办的活动,会让我们的大学生活更加的美好、丰富的,加油。


实习采编:杨佳 文编:赵呈欢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