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阳光大学遇见我和你


  • 2015
  • 11/05
  • 22:02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我和你决战之夜


       201511419:30,我校在书德楼广场举办了我和你的决赛。赛场上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大家都兴趣盎然地前来观看我和你决赛。我的你舞蹈在2008年首次由陆丹校长提出并亲自创造,创办这一舞蹈的目的在于陶冶学生情操,磨练意志,完善人格。时至今年已经是我和你的第八届比赛了。


       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我和你决赛正值我校迎来美国圣约翰大学的外宾前来交流学习期间,所以这一届的我和你决赛不仅仅是我校丰富课余生活的一大活动,更是向美国来宾们展示我校莘莘学子阳光面貌的机会。对于来宾的到场,同学们报以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在决赛正式开始前,我校为来宾们播放了欢迎视频,充分体现了我校的友好与热情。


       热辣劲爆的开场舞将场内气氛推向高潮,比赛正式开始。首先出场队伍是来自音乐学院的同学们,他们在舞蹈中充分体现了我校的办学理念,太阳造型的方阵体现了阳光大学这一内涵。紧随其后的是体育学院的同学们,他们的舞蹈包含了韵律美、气质美和青春美,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朝气蓬勃。时尚健康产业的兔子舞也让人耳目一新,精彩的舞蹈表现出积极进取的精神。


       而我院的舞蹈更是让人耳目一新,我院舞蹈以情景剧的方式展现出来,以校园里的低头族作为大背景,以南区的同学作为小背景,号召同学们从手机控中挣脱醒悟,展现当下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展现旅游人的风采,真正进入校园生活。舞蹈动感,充满活力,充分表现了我院四个不同专业的特色,挥舞的导游旗、高尔夫球杆、邮轮的海魂衫和会展的文案形象都给观众一种不一样的视觉体验。我院参赛人员自信的展现出旅业学子的风采,诠释了当代大学生应该具备的阳光面貌。我院的精彩表演在飞扬的礼花中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以59票的领先票数夺得桂冠。

 

我院学生表演情景剧


       据了解,此次舞蹈由我院形体教师张郅睆老师负责编舞,从挑人、挑选服装、选音乐、排舞,每一个环节都倾注了大家的汗水与付出,参赛人说道,我们每一天都刻苦练习舞蹈,希望可以取得一个好成绩,最终的结果来之不易,过程中的付出更是教会了我们成长。是的,最终的成绩离不开老师的细心培育、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同学们的辛苦付出。


       在我院的舞蹈之后,艺术学院的舞蹈充满了梦想的力量,传媒与文化产业学院的舞蹈富有中国特色,展现了中国的风采。最后参赛一支队伍是来自人文与传播学院的同学们,他们的舞蹈充满了古典的魅力,体现了中华文化特色。整场比赛可谓精彩非凡,每个学院都展现了自己的专业特色,让我们看到了三亚学院学生的青春风采。


       在比赛的最后,主持人为我们公布了四个单项奖的获奖学院以及决赛的前三名。令人高兴的是我院荣获一等奖,由美国圣约翰大学应用教育学院院长以及蓝丝带保护协会的代表为我院颁奖。颁奖仪式上,外宾表示了对我校的称赞与对我院的祝贺。

 

外宾及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为旅业管理学院颁奖


       最后,领导嘉宾与外宾合影留念,美好的时刻在这一刻定格。我们期待下一届的我和你比赛能带给全校师生更精彩的演绎。锻炼自我、阳光风采,在最好的年纪,遇见最好的自己。

 

大家合影留念

 

旅业管理学院共青团委员会宣传部 周佳丽 文编 练超颖 周雨晴 图编 周雨晴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