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祖国,生日快乐


  • 2017
  • 05/01
  • 22:13
  • 党团工作

  • 浏览量

       当一轮红日高高升起,当微微曙光照亮大地,当年的奋斗换来今日的和平,全国人民同为祖国庆祝六十六华诞。101日,我院庆祝国庆的升旗仪式在北三操场隆重举行。校领导及各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都积极地参加了升旗仪式。
       今天一早大家便穿戴得体,整齐有序的走在操场上,到指定的地点集合。即使我们身在远方,遥望着巍巍中华,但是深情只会随着距离的增大而增加,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听着慷慨激昂的国歌,看着缓缓升起的国旗,内心激动万分,热泪不觉充满眼眶,爱国热情犹如热血沸腾一般,久久不能平息。国歌之后,悠扬的校歌盘旋在校园上空,创造成功的人生,走向明天的辉煌,成功是欢乐的海洋,大家不约而同地开启了大合唱,使自力更生,合力更新,有容乃大,不懈则优的校训铭记于心。

 

升国旗仪式开始

 

升旗仪式现场


       校领导的讲话更是让同学们激动万分。校团委书记赵晓乐号召大家用美好的理想、成功的事业、强健的体魄、自我价值的实现献礼青春和祖国。并与在场师生们一起回顾了建国以来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学校近几年取得的卓越成就,激励着新一代的学生们自助创新,作为当代的大学生,大家应该把自己的命运、祖国的命运、学校的命运三者紧密相连,为母校的发展,祖国的繁荣做出应有的贡献。
       接下来15届新生代表王月发言说,作为刚步入大学的新生们来说,能有幸在祖国生日这么有意义的日子里上台讲话是一件无比荣耀的事,大学才刚刚是我们的一个起点,我们要从现在开始,脚踏实地,努力把自己培养成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我们要走复兴之路,追梦之旅。
       只拥有伟大的理想抱负那是仅仅不够的,我们更要锻炼身体,强健体魄。特此,我校师生在进行庄严的升旗仪式之后,就进行了全员晨跑。有了一个好的身体,才会有好的未来。这次的升旗仪式能够很好地提升师生的爱国感,让大家为此感到无比骄傲并激励着大家为自己的美好未来而不懈奋斗。


实习采编:陈超 文编:赵呈欢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