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前,尽己所能 ——旅酒学院防疫志愿者刘科妤


  • 2020
  • 02/20
  • 21:10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新冠病毒的爆发,打乱了生活的节奏,为了让假期过得有意义,我院国旅1601班的刘科妤同学,本着身为预备党员的觉悟,怀着一片赤诚之心,于2月18日积极主动地参与了山西省大同市云岗区宝龙嘉园组织的社区防疫志愿活动。

我院国旅1601班的刘科妤同学积极参与社区防疫工作
    刘科妤投入志愿服务的第一天,社区工作阿姨见其穿着单薄,便将自己的军大衣套在刘科妤身上,这项举动让她倍感温暖,也让她更加坚定自己的选择。紧接着,刘科妤调整好工作状态后,认真负责地对出入小区的人员进行证件查验、体温测量以及相关登记。一早上的切身志愿实践工作,让其体会到了抗疫一线人员的辛苦,他们选择抵抗着凌冽寒风,毫不退缩,一直坚守在抗疫的一线。刘科妤同学表示,“身为一名预备党员,我很高兴有一次这样特别的经历,在这危难时节,能为国家奉献一份力量而自豪!”

    疫情未灭,我们仍需谨慎,少出行,不聚众。疫情当前,每位中国人民都可以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文:国旅1601刘科妤

    图:国旅1601刘科妤
    编辑:宫玉姝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