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出真知,磨练长才干——我院海口希尔顿、香格里拉酒店&广州长隆实习学生经验分享


  • 2020
  • 02/23
  • 11:00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2020年2月,我院17级学生奔赴全国各地开展为期7个月的实习生活现在已经结束,重新踏入返校归程。经过不同岗位实践的磨练,我院学生从当初的懵懂少年到熟练掌握操作流程的工作人员,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我院优秀实习生颁奖仪式合照

    我院卢紫薇在长隆酒店实习,通过本次实习,她感触最深刻的是对于步入服务行业的大学生来说,实践比知识更为重要。学生进入职场以后,要做到空杯心理,忘掉学历,透过理论加实践来锻炼激发自己的潜力。对于服务业,需要真诚待人,放低姿态,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在工作岗位上奋发向上,培养自己的实际操作潜力,潜力才是成长的资本,才是走向未来的通行证。


我院海口香格里拉酒店优秀实习生合影

    在海口香格里拉大酒店酒廊实习的羊金英入职后,经过连续高强度的工作深深体会到,半年的实习稍纵即逝,在酒店实习,需要学会观察,做好及时和无微不至的服务,充分了解客人的需求,对常客要做好个性化的服务,知其喜好,尽力给予满足,并做到提前一步的服务,让客人有宾至如归的感觉。羊金英分享到,“通过实习,让我们了解酒店的生产经营,组织管理的过程,酒店的服务及文化,加强酒店管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让我们深刻理解酒店的服务精神,培养服务意识。”


我院田超慧,刘梓琪同学获得海口希尔顿优秀实习生称号

    我院学生经过七个月的实习生活,各自有所成长,有所收获,在苦和累的过程中不仅学到了课本之外专业知识,更取得了优秀的实习成绩。正如诗人陆游所说“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希望我院莘莘学子回归校园后,能够继续磨砺自己,明确自身定位,为更好的走向社会不断努力奋斗吧!




    文:来自于17级 

    图:来自于17级

    编辑:宫玉姝

    责编:李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