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成长记】做一颗真正的金子,散发出闪亮的光芒


  • 2015
  • 12/15
  • 11:56
  • 校友风采

  • 浏览量

—2016届会展专业毕业生金子成长记

       金子是我院会展1201班的学生,他大三的课程实习是在德国科隆展览公司。科隆展览公司是一家德国的展览公司,属于全球十大展览公司之一。德国科隆展览公司主要承办关于食品、五金、能源、医疗器械、园林、教育等领域的展览。金子主要参与了第一届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以及第二届西部五金展的展览,在此他主要是做专业观众招募以及招展工作。

 

德国科隆展览公司

       在将近八个月的工作中,金子学到了很多东西。首先他了解到了一个展览公司的基本组织结构,并且掌握了一个展会举办的基本流程。而且在工作过程中他的沟通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不仅他的工作得到了领导的认可,而且他和同事相处十分融洽。在这里,他分享了他自己的心得体会,第一,要礼貌地对待每一个人,因为礼貌是一个人的基本素养,只有时刻保持礼貌,才会给人留下很好的印象。第二,要时刻保持学习的心态,如果在工作中发现了其他同事有更好的工作技巧和方法,那么,就要学以致用,因为墨守成规的人是不会进步的。第三,微笑面对他人,当你微笑地对待他人时,你就可以拉近你和他人之间的距离,这样你和他人之间才能够更好的相处。

 

会展1201班的金子于德国科隆展览公司展开实习生活

 

       作为旅游管理类专业的学生,他认为自己实习的这段经历将会在他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有很大的帮助,他说到,在工作中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是值得回味的。最后,他非常感谢所有帮助过他的同事、老师、还有同学们,正是因为有他们,金子才会不断进步,才会发光。
       在此希望金子能够把在实习中学到的东西更好的运用在今后的工作中,愿他人如其名,做一颗真正的金子,散发出闪亮的光芒。


文字和图片由金子同学提供 文编:杨佳 图编:张筱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