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新闻】聚焦大学生就业热点 薪资不再是学生求职首选


  • 2015
  • 11/29
  • 12:42
  • 就业指导

  • 浏览量

       1122日,青岛农业大学2016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顺利举行。本次供需会有619家单位参会,并提供有效就业岗位18690个。今年的参会单位面向本科生提供的底薪大约在1800~2500元之间,转正后大约在30004000元之间,研究生的薪资比本科生高1000元左右。
       记者在供需会现场了解到,对于应届生来说,他们现在更注重能力的锻炼和提升。我投的企业全部都是我自己了解的和我喜欢的,企业的档次不同,但对我来说都一样。大学刚毕业,还是想以锻炼自己的能力为主。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毕业生李同学告诉记者。
       对于学生来说个人能力的提升很关键,而对于企业来说,他们更喜欢的是对工作有热情,执行力强的学生。山东蜂巢网络有限公司济南地区经理冯晓禹告诉记者:我们是网络平台有限公司,我们最需要的是对工作有相当的热情和兴趣的大学生。这样他们才会愿意去做,才会产生良性循环,执行力也会增强。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对于学生个人能力的提升,企业称可以提供时间让学生们学习。


文章转载自大众网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