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滴答滴答发声,ME哗啦哗啦实现——“外卖”小姐姐带着嘱托上线啦


  • 2020
  • 03/17
  • 22:56
  • 党建工作

  • 浏览量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全校师生积极配合做好一切防疫工作,旅酒学院时刻关注着每一位同学的健康与动态。作为一线工作的思想导师,时刻关注着不在我们身边的每一位学生,充分利用线上平台,积极引导青年大学生在特殊时期提高认识、做好防护。


    一句句问候都是我们老师深深的牵挂,特殊时期,虽不在身边,但学生的上课状态、居家动态、心理情绪都成了老师们的日常关注,老师们仍然愿意第一时间成为学生的倾听者和温暖者。

    我院在这次疫情中留校学生共11名,从疫情防控开始到疫情形势逐渐向好他们一直在学校的寝室内学习与生活,虽然他们不能外出但在校园的状态正常有序、一切都安好。在与留校学生的日常交流中,我院领导及思想导师了解到他们每天吃着食堂或吃着泡面,着实有点想念那些让他们垂涎的美食……急学生之所急,想学生之所想,思想导师们在做过了解调查后,将这一情况反应给学院,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翔书记十分赞同并鼓励思想导师们多去关心学生所需求,将学生的小心愿变为现实。经过层层商量决定,思想导师石玲老师与王曦茜老师作为学工教师的代表立即行动去给留校的学生送去惊喜。

我院思想导师了解到留校学生想吃肯德基食物

在学院领导的嘱托下“外卖“小姐姐上线啦

    315消费者权益日这一天,我院思想导师在学院领导的嘱托下,在主播的新身份外又新增加了一个身份—— “外卖”小姐姐,她们代表学院给在校留宿的学生送去了温暖。南校区门口,隔着黑色铁门的距离,思想导师们又一次与留宿的学生们见面了,虽然是四名老师加十一名学生,但激动的情绪与久违的亲切在这份空气里弥漫,一时间的欢声笑语打破了南区校园的宁静,一份份食物与物品在老师与同学们的传递过程中让这份温暖持续在每一位学生心中。看着学生拿着食物开心的笑脸、拿回宿舍的摆拍、发在群里的感谢及迫不及待发朋友圈昭告天下被照顾后的幸福感,这一切的一切,让所有愿意付出的老师觉得这一切很值得。

同学们洋溢着幸福的笑脸,加油

同学们回到宿舍后分享“温暖”

    我院本着“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贯彻执行每一项工作任务,特别在疫情防控期间,更将学生的生命健康安全放在首位,通过线上平台多种形式与学生保持密切联系,并始终做到解学生之忧、解学生之困。虽然留校的学生只有11名,但我们在三亚、在海南、在武汉、在湖北、在全国各地的学生有着成百上千名,不论你在哪里,学院领导与思想导师们的关心一直都会在;不论你是哪个年级,希望你能一直坚守原地不流动,做好线上学习、线上活动与线上招聘等,配合来自全国各地远隔千里的老师们的辅导,让这份温暖在旅酒学院流淌,让这份安心在旅酒学院持续,让这份坚守在旅酒学院永驻。

这场疫情,让很多人暂时无法团聚

校内的我  校外的你

家里的我  家外的你

再等等  再等等

我们静待烂漫三角梅下相聚的美妙时刻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