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奉献青春 ——旅游1903班推优大会


  • 2020
  • 03/17
  • 23:00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群众组织,是中国共产党联系青年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重要社会支柱之一,更是中国共产的助手和后备军。2020年3月16日下午5时,为了让更多优秀的团员加入中国共产党,旅酒学院旅游管理1903班正式举办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

旅游1903班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

    在本学期的推优工作中,我们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保证推优质量,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让大会更加的规范化。本次旅游管理1903班符合推优条件的团员有方军豪、王洁、刘玳君、卢增远、冯珂颖、朱艳婷、张俊晓、李新同、李悦、李一笛、周绮思、郝书缘、夏宝橙共13人。

积极分子推优大会会议流程

    推优大会伊始,由团支书徐梦迪公布大会流程,并讲解推优标准及投票流程。13位团员分别打开软件的视频功能,每人都需要表达自身对入党动机和党的认识,限时三分钟。演讲结束后,团员开始投票,票数没有超过投票者二分之一的人则被淘汰。投票结束后,由思想导师刘文琦总结此次大会内容并表示希望学生们能够积极为班级、为学校做出贡献。

    最后,旅游管理1903班的方军豪、刘玳君、卢增远、冯珂颖、朱艳婷、李新同、李悦、李一笛、周绮思、郝书缘、夏宝橙共11名学生被团员们选举为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被选上的学生是光荣的,但落选的学生不要气馁,继续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积极为班级做出贡献 ,为身边的同学解难题,为老师分担忧虑。争取在下一次选拔中一次成功。

旅游1903班团员投票结果

    青春如此美妙,正值青春的我们是否也要做一些更有意义的事情?这次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使我们的热血迸发出来,让我们更加积极的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个伟大的组织,为此次战“疫”做出更大的贡献。今天竞选的学生们也深切的表达了这一点,也希望他们能够更加积极的学习,提升自己的思想素质,将自己的满腔热血回报给祖国和社会,在未来成为一个优秀的党员,为党组织输送更多的人才。




    文:李一笛

    图:旅游管理1903班

    编辑:陈俊美

    责编:李琴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