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网课,他们这样说 ——我院18级学生分享网课学习心得


  • 2020
  • 03/17
  • 14:51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宅居家中是同学们这段时间的生活常态,在保证自己身体健康的同时,学习任务也不能落下。为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号召,我院自2月24日起开展网上授课以保证教学任务的正常进行。在这里,来自18级的邱柯雅、刘明鑫、杨东辉三位同学向大家分享了他们的网课学习心得。

旅游1803班邱柯雅同学学习笔记

    来自旅游1803班的邱柯雅同学表示:在线学习的最大便利是不受地点限制,但是时间有限,所以做好预习工作和总结笔记十分重要。课堂上,老师抛出问题后,评论区的讨论热烈程度甚至超过平时课堂,积极与老师互动是提高学习专注力的有效方式,在与老师同学的讨论交流中,知识点的记忆也会更加牢固。


会展1801班杨东辉同学学习笔记

    来自会展1801班的杨东辉同学认为:学习一门课程首先要了解其知识框架,最好的办法就是认真阅读书本目录,做到对书本内容心中有数。其次,课前一定要对下一节要学习的知识进行预习,在预习的过程中发现重难点,听课时会更有目的性。受疫情影响,线下教学转化为线上教学,其实本质都是传授知识,只是方式发生了变化,但只要认真、用心,都会有所收获。

酒店1801班刘明鑫同学学习笔记

    来自酒店1801班的刘明鑫同学这样说:上网课首先要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有良好的作息时间,在上课的过程中要认真听讲,课后及时整理上课时所做的笔记,对知识点进行回顾,通过各个学习平台和老师及时交流,做到对自己负责,坚持自律!

    停课不停学,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网络学习资源获得更广阔的视野和更丰富的知识,以这三位同学为榜样,在这个特别时期提升自我!




    文:邱柯雅 刘明鑫 杨东辉 王咸磊 周一

    图:邱柯雅 刘明鑫 杨东辉

    编辑:李响

    责编:李琴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