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铿锵旅业玫瑰,叱咤风雨球场


  • 2015
  • 04/14
  • 19:47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记我院女生篮球比赛实况


        2015412日周日下午,风雨球场举办女篮比赛,本场比赛与旅业相遇的是财经学院女篮。上周,旅业女篮负于同组的体育学院女篮。所以今天的比赛,女篮队员肩负小组出线与否的重任,大家期待着一场振奋人心的胜利。


篮球场上激烈的比赛


        下午三点半,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旅业女篮抢得球权。我院零号球员徐丽亚为主力控卫,带球突破后一个华丽的变向,出乎意料的传给内线八号陈丹同学,陈丹持球一个轻抛,完成了旅业队第一球。第一节,我们采取强防模式,效果很好。首节比赛以分数为九比四告一段落,给对手造成较大的压迫感。


球员跃起投球


        第二节比赛开始,财经队换上了身材高挑的二十四号和二十九号,旅业队的防守遇到了不小的挑战。但是,财经队虽抢下了不少篮板,但不稳定的出手投篮使她们队浪费了几个不错的配合。而我院大一新队员倪荣霞独断两个长传,极大地鼓舞了士气,场下的旅业啦啦队连声叫好。第二节结束后,财经队还是没能追回比分,反倒是旅业的优势更加明显。


奋起投篮


        第三节比赛开始,财经队进攻愈加凶猛,24号快攻上篮得手。我院队长徐丽亚同学也丝毫不逊色,带球突破,分球,抢板,再次进攻。胯下变相连过两人;这样的动作,一般男生都难以做到,但我队队长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做到了;一脚踏进三秒区,踮步抛投。而后,陈丹同学内线卡位屡屡得手,造对方两次犯规,四球全罚中。旅业的同学们彻底沸腾了——旅游旅游,勇创一流,加油声,呐喊声响彻整个风雨球场。
        比分差距持续被拉大,尽管如此,对方球员也没有丝毫懈怠。随着比赛的接近尾声,财经队身疲志倦已无力回天。最终我队以四十七比三十一拔得头筹,首战告捷。
旅业女篮夺得胜利,赛场响起连续不断的的哨声欢呼声,是给予这队铿锵玫瑰最好的赞歌。我社将对旅业篮球队的各项比赛进行追踪报道,祝愿男篮和女篮都能越战越勇,续夺佳绩。


文字:叶翔   文编 吴昊天摄影:解得籴  图编:张卉卓 责任编辑:孟媛媛 孙诗玥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