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洋溢青春热情,赢得异彩纷呈


  • 2015
  • 04/21
  • 19:54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我院男篮赢得与音乐学院篮球比赛


        生命因梦想而精彩,体育因梦想而闪耀。青春需要燃烧的激情,去拼搏,去碰撞,去爆发,才会找到人生的意义。2015419日,一股青春的热焰,一次运动的盛宴,一场激烈无比的篮球赛在风雨球场如火如荼地开展。这不仅需要一个强健体魄的支撑,更加考验团队的合作精神。我院校篮球队的同学,不畏艰难,勇往直前,一举打败音乐学院,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球员的激烈竞争


        19日下午330分,一个闷热的午后,本该是懒懒散散的午觉时间,却看见我院的围观同学早已围满整个球场。他们怀着激动无比的心情,等待着我院校队的同学们一展英姿。时至今日,春季篮球赛已经持续了十几天,在此之前我院的篮球赛成绩并不是很理想,但是队员们丝毫没有懈怠,在比赛开始前仍旧能量满满,怀着青春的朝气和必胜的信心相互加油打气。


篮板下的激烈争夺


        随着一声哨响,一场真正的角逐正式开始。队员们立即进入状态,雄姿英发,尽自己最大努力完成每一个动作。在场围观的同学们也都拿起自己十二分的精神,加油鼓劲,仿佛自己就是球场上的一员,操场上的呐喊助威声,响彻云天。比赛共有四场,上半场比赛下来,我院校队稍稍逊色于音乐学院,但几分的落后并不足以打败我院队员们必胜的决心。稍作休整后,队员们已重振旗鼓捡拾信心,步伐坚定的又踏上球场继续比赛。


旅业球员运球突破


旅业球员三步上篮


旅业10号球员上篮


        汗水浸透了他们的衣衫,一次次的跌倒,一次次的爬起。是的,他们没有放弃,不到最后一秒绝不认输,这就是青春永久不变的真理。在下半场比赛中,队员们生龙活虎,各个精力旺盛,投球动作潇洒帅气,干净利落。栩栩生辉的动作点燃全场的热情,同学们亦给予他们最大的鼓励与信心。一片片掌声,震天的叫好声不断传来。直至第三节比赛,我院与音乐学院的比分已追平。比赛越来越激烈,比赛即将接近尾声,激情飞扬的他们仍然在努力拼搏。直至比赛结束哨声吹响的那一刻,我院队员终于不负所望,在全场漫天的喝彩声中以5653,击败了音乐学院,赢得最终的胜利。


旅业球员运用灵活身法过人


        这是一场青春的角逐,我院队员们赢得的不仅仅是一场比赛,他们更是为了尊严而战,为了荣誉而战。他们再一次用洋溢的青春诠释了一场篮球的盛宴,只是这一次,荣誉属于他们。他们或许不是最好的,但在我院学子心中他们是骄傲,是我院团结力量的象征。


文字:刘紫粟 文编:吴昊天 图片:李佳醇 图编:张卉卓 责任编辑:苏凤飞,王宁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