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练,只为飞翔】羽翼丰满 展翅翱翔


  • 2015
  • 10/14
  • 11:42
  • 实习工作

  • 浏览量

——采访优秀实习生李臻同学


        2014
726日到2015228日,我院高尔夫1201的李臻同学在三亚市陵水县清水湾的海南省清水湾高尔夫球会进行实习。李臻同学所去实习单位由学校安排,我校每年都会为部分实习生安排实习单位。学校重视三级实习的教学方法,就是为了让每一位走进我校的学子都能够掌握专业知识与技能,在工作岗位中更加优秀。


李臻同学


       
李臻同学刚到实习单位担任的职务是球童,主要为顾客提供各种场外辅助,看落点摆线是其中最重要也是较难掌握的两项基本技能。说到刚去实习单位的心情,李同学回想说,她当时既好奇又紧张:好奇是因为终于走出校门,步入社会,不知道有什么事会发生;紧张是对新环境和工作伙伴的不熟悉。实习过程中,难免发生一些让实习生不知所措的事,在一次培训走场跟车时,因为自己表现不是很优秀而自责,心情也因此低落,当把球杆递给培训员时,因为身体不适倒在地上,因为此事她被主管调去当仓库管理员,在被调去仓库管理员的同时,自己同班同学已经有人培训考核通过要排班了,但她并没有因为工作的调动而一蹶不振,在做仓库管理员的过程中她更加努力,有不懂的问题就及时提出来,遇到困难不会只是退缩,而是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去解决。正是这样的不轻易认输的性格,使她度过难关,学会了沟通的技巧,收获了更多的友情,在实践中提高了专业技能,掌握了更多对未来就业有用的知识。对于实习单位,李同学很满意自己的工作环境,海南省清水湾高尔夫球会面积大、环境优美、工作待遇高,对员工的管理比较人性化,借此平台,李臻同学感谢学校为她提供了实习机会,也感谢海南省清水湾高尔夫球会让她在短短六个月快速地成长。


       
经历使人成长,当走出校门踏入社会独当一面的那一刻,正是成长的时刻。希望每一位实习生都和李臻同学一样,不枉此行。倘若,每位同学都有一双翅膀。那么学校就是让翅膀变强壮的地方,而社会就是让学生翱翔的天空。想要飞翔,强壮的翅膀和广阔的天空缺一不可。


(文字:李美芳 图编:胡嫣然 图片由李臻同学提供 图编:王佳)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