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练,只为飞翔】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


  • 2015
  • 09/16
  • 11:47
  • 实习工作

  • 浏览量

——采访我院高尔夫专业优秀实习生傅素云


       
实习是每一个大学生必须拥有的一段经历,它使学生在实践中了解社会、在实践中巩固知识;实习又是对每一位大学生专业知识的一种检验,它让学生学到了很多在课堂上根本就学不到的知识,既开阔了视野,又增长了见识,也是学生走向工作岗位的第一步。




       
傅素云,我院12级高尔夫的一名实习生,于20147月在佛山市集成集团南海高尔夫球会进行了为期6个月实习生涯。回忆经历,总结经验,傅素云同学表示在南海球会实习的这半年让她受益匪浅,不仅开阔了她的眼界,更是教会了她如何更好的为人处事。


 



       
据了解,傅素云佛山市集成集团南海高尔夫球会担任一名球童,在高球部实习,每周都有巩固理论知识,提高服务技能,以及更深入的理解高尔夫各行各业行情的教学,让她感到获益良多。她坦言,这半年来确实成长了很多,整个实习过程中,让她感到她收获最多的是,每天都可以和不同的人打交道,充分锻炼了自己的对外交流能力;同时,每天还和同事在一起相处,也充分地考验了自己的对内沟通能力。当谈及在外实习南海球会对她的帮助时,她表示南海球会的球车、球具等硬件资源帮到了她,让她的驾驶技术和球技进步了很多。而且,通过这段时间的实习,让她感到自己在独立工作方面、自我管理方面、动手操作方面及开拓创新方面的能力都得到了锻炼。既增强了她的感性认识,培养了她工作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又提高了她收集处理信息、获取新知识、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等方面的能力。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书本上得来的东西感受总不是很深刻,要真正弄明白其中的深意,往往来自于生活实践中自身的真实体验,很多东西只有在碰过壁,吃过苦头,走过弯路后才能真正明白其中的道理。而我院特色的三级实习制度,就以学生走进校园是为了更好的走向社会为目标而制定,认真贯彻我校的教育理念。

 

文字:李美芳 文编:赵呈欢图片:由傅素云提供 图编:张卉卓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