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体育盛典,浪漫开卷


  • 2016
  • 12/22
  • 15:44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2016届体育欢乐节暨新生军训汇报总结大会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在山色青青碧蓝天、风和日丽、阳光明媚的时刻,在三亚热情似火烧的冬季,寻找怦然心动的瞬间。本月22日上午八时我校于北区田径场隆重举行2016届体育欢乐节暨新生军训汇报总结大会。我校副校长洪艺敏、刘晓鹰、车怡以及包括我院柴勇院长在内的各学院领导出席本届大会开幕式,共同检验为期十日军训成果,也和全校师生共同迎接本届运动大会。



我校领导注视国旗

洪艺敏校长做军训工作总结

会前半小时,各院分队已经全部就位。身着橄榄绿军服的15个标兵队方队以及震撼的四百人擒敌拳方队整齐有序的列于跑道,似昂首冬日的绿松,刚劲傲然。操场中央各具专业特色的院服彰显了我校丰富的文化以及学术的多样性,全体师生齐聚静待校领导检验。

旅业标兵队迈着钪锵有力的步伐走过主席台接受领导检阅

柴勇院长检阅标兵队方阵

大会伊始,我院标兵队分列式入场,高举院旗,步伐铿锵有力,朝阳斜射方队,身体笔直如同刀切。“旅游旅游,永创一流”口号声如雷贯耳,响彻天际。坚韧目光一致投向主席台,整齐划一的正步赢得阵阵喝彩。阅兵结束,全体出席人员面向国旗庄严肃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与蓝天照相辉映,一种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挥洒田径场。同时,我校副校长洪艺敏进行军训总结并致大会开幕词,洪校长首先感谢所有教官老师的辛苦付出,并对本届同学们军训的成果表示肯定与赞赏。教官严格要求,遵守训练规章制度,培养了同学们吃苦耐劳、“流血不流泪,掉皮不掉肉”的精神,学校领导以及思想导师随时关怀看望学生,为军训的顺利完成起到了积极保障作用。自此,我们应继续发扬军训精神,促进校风建设,培养高素质人才,同时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教学理念共同前行。

匍匐式作战

强大的擒敌方阵实战演练

随后,在国旗的见证下,2016届运动会正式开幕,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各宣誓,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尊重客观事实”的比赛原则。大会最后,进行实战演习和擒敌拳汇报表演。参战队员动作到位,训练有素,扮演恐怖分子的教官积极配合,声音道具逼真,让人身临其境,心情跌宕起伏。最后,四百人的擒敌拳方阵震撼上场,他们步调一致,旋转式散开方式更是创意新颖,让人眼前一亮,不仅集合快速,打拳的声音更是如同万箭齐发气势如虹,赢得了场外雷鸣般的阵阵掌声。

裁判和运动员代表在全校师生的见证下宣誓

桂魄初生秋露微,暮云收尽溢清寒,在这秋高气爽之际,为期十日军训完美落幕,坚定的意志为日后的学习生活带来了不可小觑的动力,也为即将开展的体育欢乐节拉开精彩序幕。我们骄傲的宣布我们有着无数个荣耀的‘昨天’,我们还要创造更辉煌的未来。

祝我校16届运动会顺利开展,我院再创佳绩。


文字:张琦 文编:冯雅鑫 图片:仲蕊欣 魏梦婷 蔡银伦 刘雪洁 图编:徐静雯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