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零的期盼 ——会展1901班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 2020
  • 04/05
  • 12:00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展示出我国人民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或许我们只是社会中微小的一部分,但我们可以根据自身能力的大小,对这次疫情做出贡献。会展1901班期望着国家将疫情归零的那一刻,等待着共同迎接春暖花开的那一天。

我院会展1901的同学们正在班级群进行健康打卡

    疫情期间,导员每天在班级群里收集同学们的主要活动区域、体温状况以及有无出现发热咳嗽现象,在收集同学们身体状况的同时,每天都会要求同学们进行健康码的填写,以便于学校能够制定开学日期、同学们能够顺利返校。

会展1901班同学们积极发表言论

    此外,为加强学生的疫情防控意识,班级内还开展了线上有关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在此期间,对于学生该怎么做的话题进行了讨论:勤洗手、戴口罩、不出门与亲朋好友聚餐;通过官方渠道了解防控信息,学习有关科学知识以及疫情防控措施,做到不信谣、不传谣;积极为自己和家人做好防护措施,配合学校相关防控工作;要拥有一颗积极乐观的健康心态面对疫情;根据学校的安排,积极进行网课学习,并利用此次机会提高自我管理能力。

    希望疫情过后,我们能在三院共赏凤凰花开。




    文:会展1901班 赵开赛

    图:会展1901班 赵开赛

    编辑:叶思科

    责编:吴小柳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