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学 ——会展1901班网课汇报


  • 2020
  • 04/17
  • 17:00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按照往常,此时此刻同学们应坐在教室里与老师们面对面交流学习,但由于新型冠肺炎疫情的爆发,全国不得不一再推迟开学时间。虽停课但不可停学,对此,我校采取网上授课,以直播的方式给同学们传播知识。网课对课程有与教室上课不一样的优点,比如老师可以利用它让同学提前预习新课内容;学生们对于课上未能充分吸收的知识,可以通过回放进行二次学习,这是提高成绩的一个不错选择。作为学生要有绝对的自控力,网课才会显现其提高成绩的重大作用。

会展1901班学生上课签到情况

    对于不同的课程会有不同的签到的方式:手势签到、雨课堂签到、也可以在留言区里进行序号姓名留言作为签到的方式。因为不同地区网络的信号强度的不同,在上课的过程中会有个别同学会出现网络卡顿、上课掉线以及软件出现拥挤打不开的情况,这时同学们便在留言区或在相应的群内说明情况,对于上课使用的腾讯课堂出现记录时长不准确的情况时,同学们也会向班委和老师一一反应,虽然课上会出现各种意外状况,但同学们还是会尽力克服。

会展1901班班委按例召开会议

    思想导师刘文琦会定期召开线上班会,以便了解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如若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上遇到困难,刘老师也会给与相应的建议,尽全力帮助同学解决困难。同学们已经适应线上教学的学习方式,但还是希望能尽早在教室里与老师面对面交流沟通,重返美丽校园。




    文:赵开赛

    图:赵开赛

    编辑:叶思科

    责编:刘文琦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