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酒店英语,践酒店之道 ——酒店管理1801班


  • 2020
  • 04/30
  • 13:00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伴随着全球化,国际化交流越来越多,酒店对服务化、现代化管理人员的需求越来越大,要求越来越高,所以作为酒店专业的学生,具备良好的外语交流能力至关重要。在本学期的课程中,耿佳老师带领学生学习酒店英语知识,提升外语水平。

耿佳老师在讲解酒店英语知识点

    在上课时,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掌握酒店英语,耿佳老师以“课堂讲解+课后笔记+小组作业”的形式,“听、说、读、写”四者相结合,帮助同学们巩固知识、加深理解。耿佳老师通过对酒店英语情景剧分析、重点单词讲解和同义词替换的拓展延伸,使得学生更好地掌握和运用酒店英语。学生自觉使用喜马拉雅APP进行听力,做听力笔记,并提交课堂笔记和口语练习录音。班级同学每四人一组,选定4到5个酒店情景主题,运用课堂及课后所学的重点单词和句子撰写情景剧本,老师则根据情景剧的内容和语法给出反馈,学生及时修正。在酒店英语实验课时,耿佳老师播放音频,学生根据音频内容做好笔记,连麦回答音频问题,增加酒店英语学习互动,同时让同学们全方面地学习英语。课堂上,同学们积极回答问题;课后,针对难理解的知识点,在知到的问答页面发布问题,寻求答案。

同学们积极回答问题

同学们在知到上积极提出问题

    学习酒店英语,掌握酒店情景英语及服务流程的知识,争做国际化、实用型的酒店管理人才!




    文:孙媚静

    图:孙媚静

    编辑:李响

    责编:王曦茜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