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党看齐,成为一名优秀党员!


  • 2017
  • 05/03
  • 16:25
  • 教学工作

  • 浏览量

5月3日下午两点半,我院党总支书记王翔于行政楼大会议室召开了教工党员会议。


王翔书记对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首先,党总支书记王翔为大家简单讲明此次会议的不仅是为了学习党团相关知识,同时也为了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和制度化要求,按照校党委提出的“学”和“做”要回归党章、回归传统、回归经典、回归规矩的原则和路径,结合我校当前党建工作的实际和需要,对照学校春学期工作要点及组织部工作进度表,对大家做一个宣讲。


老师提出近期学习的问题


 那此次教工党员会议意义在哪?

 ①从党章的地位和作用来看,学习贯彻党章是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的本质要求;

 ②从党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来看,学习贯彻党章是新的历史条件下推进党的先进性建设的重要保证;

 ③从党章的内容看,学习党章可以让党的各级职工、党员干部、党员更加清晰的了解党的要求,从而严格按党章办事,严格约束自己。中国工人阶级是中国先进和最进步的阶级,因而成为中国革命的领导力量和社会主义的领导核心。中国共产党集中体现了中国工人阶级的阶级性质,结合了中国工人阶级和各民族人民的优秀分子,是中国工人阶级中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

 接着,党总支副书记王翔现场重点发布了三个通知,解答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并要求在座党员老师根据其通知写下心得体会,学院支部将择期进行学习心得讨论交流。

 ①党章,校规校纪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章程,遵守党的纪律和校规校纪,纯洁党的组织,做好党员思想政治工作。

 ②向廖俊波同志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肯定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基层一线干部的高度重视和真情关怀,进一步丰富了新形势下干部队伍建设的基本要求和时代内涵。

 ③学习宣传贯彻省第七次代会精神

 这是一次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大会,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对于动员全省上下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积极投身美好新海南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老师们认真听近期党员学习内容


        在党支部书记为大家大概讲了三个主题的基本内容后,各位教工党员纷纷展开了讨论并提出如何才能贯彻党的章程、广泛开展,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等问题。

最后,教工党员会议在大家的互动交流中结束。


文字:万科妹 文编:冯雅鑫 图片:李孝威 图编:符丽娟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