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首次晨会顺利召开


  • 2017
  • 04/21
  • 21:21
  • 学院要闻

  • 浏览量

4月20日8时,我院2016-2017学年春季学期首次晨会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新任党总支书记王翔主持,我院团委书记杨嘉琳老师、思想导师石玲、王曦茜、李湘婷、夏琦山和李果、时芳芳、孙爽等多位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王翔书记公布晨会制度。晨会制度自3月22日公布以来,各部门聚焦“学生中心”,强化整合效能,部门工作达到相互知晓、相互支持、统一记录、简短高效的预期效果。为更好的凝聚团队力量,帮助学生成长成才,晨会制度于4月20日正式执行。


 

王翔书记宣布制度


晨会制度包括晨会时间、参会人员、晨会形式、晨会内容和相关要求等五部分。内容要求学院全体行政人员于工作日早8:00召开时长10-15分钟的会议。会议要求参会人员在考勤、着装、环境、记录等环节准备就绪,对自己当日的工作计划及工作当这种的问题等进行通报。同时要求努力提高晨会的效率和品质,避免走形式和耗时低效,要求记录简洁清晰。

会议第二项,讨论关于新校服制定等问题。应校方要求,每两年对校服款式进行更新,根据流行趋势对样式进行设计,更加满足教师们对工作服的心理需求,从而提高工作效率,达到更好的工作状态。


 

老师们介绍自己负责的工作


会议第三项,参会教师分别对自己负责的工作内容及参与的任务进行介绍。王翔书记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就自己之前任职情况和负责的工作内容等方面进行解说,同时对自己在工作当中对团队及个人的期望、自身需要提高和培养的工作能力以及学院近期的发展方向进行规划。其中强调教师之间相互配合,工作上的创新,以及在日后如何为我院的建设努力等内容。之后,参会教师分别对自己所负责的工作内容,以及目前正在参与的学院工作和活动等内容进行介绍,并对各自日后的工作计划和与学院教师、同学的沟通交流等方面确定努力方向。


 

认真记录会议内容


首次晨会在老师们相互介绍和简单交流下圆满结束,本次会议,学院老师们和思想导师们为我院日后的晨会制度的顺利进行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学院老师们通过会议上的介绍增强了相互之间的工作交流,有助于增强团队间的配合度,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热情,增强团队凝聚力。相信在今后的晨会期间,我院教师可以更好的完善工作流程和内容,通过交流解决工作难题,也会在晨会制度的引导下将学院工作更高效地完成,让同学们在更加有组织、有创意、有能力的学院团队的指导下拥有更加充实、有意义的大学生涯。

文字:党晨镭 文编:冯雅鑫 图片:刘晓冰、魏梦婷 图编:姜嘉悦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