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奔跑吧,女篮


  • 2017
  • 03/25
  • 19:55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2017年324日下午,我院在东区展开了一场激烈的女篮比赛,比赛队伍分别为旅业管理学院和财经学院,比赛在同学们的喝彩声中拉开了序幕,双方队员活力四射,做了充足的准备。篮球场上人声鼎沸,加油声、呐喊声不绝于耳。



比赛开始,队员们都十分兴奋,在场上飞奔着,队员们都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相互配合。失分的队伍也不气馁,而是越挫越勇,每分必争。裁判员在比赛过程中,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班队员和同学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伴随着哨声,时间一分一秒过去,队员们流下的一滴滴汗水,生动的诠释了篮球赛的活力。最终旅业与财经以32:11的成绩赢得了这场比赛,也为我院赢得了荣誉。




除了赛场上的激烈竞争,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在场上场下随处可见,是除比赛本身此次活动最大的收获,这场比赛不仅培养了参赛同学的的竞争意识和持之以恒的优良品质,而且使参赛班级更加团结。促进了学生对篮球运动的兴趣。在进行的比赛过程中,每个同学都很开心。以各自的热情感染他人,释放自己青春的力量,使自己的课余生活更加精彩。




“自力更生,合力更新,有容乃大,不懈则优我院的校训很好的体现了篮球比赛的精神。希望胜利的班级不骄不躁,输了的班级也不要气馁,再接再厉,在下次比赛中赛出自我。


旅业管理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张甜甜 图/陈依婷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