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展风采,放飞梦想


  • 2014
  • 10/27
  • 22:46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记第八届时尚旅游嘉年华闭幕式

      经过精心的策划和周密的组织,第八届时尚旅游嘉年华闭幕式于68日晚730分正式举行。本次活动出席的嘉宾有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维欢,分团委副书记杨嘉琳,会展专业副主任王水卿以及我院全体辅导老师。此次闭幕式活动内容丰富、格调高雅,学生积极参与,获得了一致好评。

      在主持人介绍完到场嘉宾后,由社团联合活动部表演的开场舞便吸引了不少观众的尖叫呐喊,劲爆的舞蹈让全场观众眼前一亮。在一片热情的欢呼声中,闭幕式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旅游嘉年华闭幕式的主持人


      本次闭幕式同时是旅游形象大使的决赛,六位参赛选手纷纷拿出各自绝活。旅行社1301班的张瑞妍同学带来的舞蹈I attract you非常精彩的将舞蹈的特色发挥到极致。来自艺术学院的周正宇和胡途同学也不甘示弱用一首街舞Super Boy展示自我。台下欢呼阵阵,掌声雷鸣,让所有观众更加期待接下来的节目。趁着火热的气氛,闭幕式进入了对明星班级,辩论赛以及在导游风采大赛获奖选手的颁奖环节。


李书记与辩论赛中获奖的同学们的合影


      紧接着剩下的四组选手继续自己精彩的表演。来自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的程湘凯同学的古筝演奏《渔舟唱晚》余韵悠长,婉转动听,营造了美妙的音乐意境。而我院的怀柔同学的歌伴舞《惊鸿舞》衣衫光彩夺目,动作轻盈优美,将观众们带入无尽美好怀恋之中;同样来自我院的刘锡樵为大家带来了歌曲串烧。最后登场的是来自法学院的朱恩倩同学,一场劲舞《女总统》引爆全场,加油声不绝于耳。


旅游形象大使为大家带来的舞蹈表演


      此次闭幕式还邀请了在导游风采大赛中获奖选手高海渊,秦艺文,吴芳为大家表演小品。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由旅行社1301的张瑞妍获得了此次旅游形象大使比赛的桂冠。


导游风采大赛的选手们在表演精彩的小品


      最后记者采访到了党总支副书记李维欢和分团委副书记杨嘉琳。李书记对此次闭幕式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认为同学们都很有才华,在展现自己的才艺同时也把大学生阳光,自信,积极的一面展示给了大家,将大学生应有的青春靓丽,激情飞扬的精神面貌在校园传播开来。杨嘉琳老师表示,此次闭幕式顺利圆满结束,离不开参赛选手的积极表演,他们在付出辛苦努力之后也都有了各自的收获。我为他们的多才多艺感到欣慰,也希望今后有更多的学子可以在这个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才华,再接再厉。


记者在采访杨嘉琳老师


      记者也采访到了学生会主席张鑫同学,对于本次时尚旅游嘉年华,他谈道以后会积极策划,努力举办更多的类似活动,既可以提高同学们的集体凝聚力,也可以为大学生营造一个健康、文明、活跃、创新的校园文化和艺术气氛,多方面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同时对校园文化的发展也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