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翔:这是和旅业的久别重逢


  • 2017
  • 05/09
  • 23:00
  • 学院要闻

  • 浏览量

       5月5日上午,我院通讯社记者对党总支副书记王翔进行了一次专访,借此进一步了解其工作历程、近期的工作重点及未来工作计划。

王翔书记于2006年大学毕业,后进入学校工作,属我校第二批集中招聘人员,入职以后在社会发展学院担任教务员工作,一年后转岗从事思想导师职位,此中历时四年。11年7月接到学院调令,王书记的工作进行了部分调整,且于同年9月担任我院与国际旅游管理学院的团委副书记,12年3月,受校方学生工作者轮岗制度的影响,转任外国语学院从事团委书记兼办公室主任一职。17年4月19日,根据学校下发的任命文件,王翔书记正式担任我院党总支副书记。


王书记接受我院记者采访


王翔书记目前主要负责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的工作,其常规工作内容包括党务、学工、工会相关工作,同时王书记也需协助院长做好宣传、外联及办公室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王书记说到:“近期我的工作重点主要是调整定位,使自己能尽快进入角色,适应新环境,发挥作用。”

在谈及自己未来的工作计划时,王书记主要是按照学校分管工作的相关制度要求,结合学院院情,根据工作实际情况,调整学院例会等相关制度、改善工作的沟通与衔接问题,推进与完善职员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一体化。在团队建设工作上,加强对思想导师队伍建设、加大六师能力提升的投入力度,通过培训、研讨等多种方式将学院的思想导师队伍朝着我校“六师”的要求、全校思想政治转型的要求靠拢;在宣传工作上,整合队伍,提升宣传能力和水平。继承和保持原有优势,继续突出学院大旅游大休闲的定位,结合专业特色,依托“旅游嘉年华”的品牌效应,丰富内涵,提升不足,做出更好的成绩。


王书记讲述未来的工作计划


“曾经与旅业有过短暂的邂逅,而今又一次遇见了”,在采访之中,王书记说了这样一句话,这是属于他和旅业的缘分,是属于他和旅业的久别重逢。王书记表示,在曾经工作过的环境中工作,使得他更有激情和动力去投入到旅业的各项工作中,在其位履其职,有其该有的作为。最后,王书记也说到,他将在柴勇院长的领导下,积极配合协调学院各项工作,明确学院发展方向,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加强队伍建设,营造融洽的师生氛围,并结合各专业优势,推动社会区域经济发展,全方位提升学院品牌与社会效益。


文字:马莹 文编:周敏 图片:蔡银伦 图编:魏长久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