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诚于己,外信于人 ——酒店1902班线上班会及活动


  • 2020
  • 06/25
  • 21:24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时光匆匆,转眼间学生返校已有一个月的时间,为丰富校园活动的内容与形式,使校园活动立体多层次且能够覆盖多数学生群体,旅酒学院举办了王者荣耀对抗赛。酒店1902班的同学们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组建了两支队伍参与比赛。
酒店1902班前两局晋级赛的战绩
    两支队伍分别命名为“能躺绝不c”,“全员混子”。队伍“能躺绝不c”一路披荆斩棘,“过五关斩六将”,但在32进16的比赛中遇到强劲对手,止步于32强。另一支队伍“全员混子”勇猛得闯到了16强,在前两局的晋级赛也赢得较为顺利,但随着比赛的逐渐白热化,在16进8的比赛中不慎失败,遗憾止步于16强。
酒店1902班16进8的比赛
    虽然酒店1902班的两支队伍都没有走到最后,但在参与比赛的过程中全员诚信比赛,用真正的实力和团结互助走到了16强,并且在比赛中全员齐心协力,展现了团结友爱的班级风采。或许他们不是最强的战队,但是是酒店1902班全员心中最优秀的队伍。
酒店1901班班委开展诚信主题班会
    六月我院不仅有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亦是我院的诚信活动教育月。为积极响应诚信教育活动,酒店1902班举办了线上班会。本次班会,同学们了解到诚信的内涵,认识到诚信的基本要求;引导同学们践约守信,诚实做人;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感,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道德观念,大力弘扬了中华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

    人无诚信不立,业无诚信不兴,国无诚信不强,诚信是一种自我约束的品质,相信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对诚信的认识能更上一层楼。六月,酒店1902班如其他旅酒学子一样在我院的带领下,多彩学习和成长。




    文:金碧茹
    图:金碧茹
    编辑:胡可心
    责编:刘文琦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