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旅游旅游,勇创一流


  • 2016
  • 11/02
  • 12:59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本月2日15时在风雨球场举行2016体育欢乐节拔河比赛,我院与其他学院的同学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此次比赛当中。本次大赛以促进各学院,班级间交流为宗旨,丰富学生们的校园生活为目的,以比赛的形式为学生们提供展现集体风采的舞台,通过拔河比赛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同学们在赛场上赛出了精神,超越了自我。




学生之间比赛共分为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以班级为单位,每支队伍由5男5女组成,第二部分以院级为单位,每支队伍由8男8女组成。所有比赛均实行三局两胜制,由各班代表抽签决定比赛对手和顺序。



每次裁判哨声响起,队员们随着拉拉队高呼“一二一二”,屏住呼吸拼尽全力往后拉,特别是在双方胜负难分,互相僵持的时刻,尽管每个人此时都已经身心疲惫,但同学们毫不退缩,而是握紧绳索,坚持到底。队员们用他们顽强的意志和高昂的气势诠释着团结的力量,男生们的爆发力发挥到身体极限,女生们也巾帼不让须眉,使出了“女汉子”的洪荒之力。比赛越来越激烈,精彩的角逐也将比赛推向高潮。每个人都在为选手们加油打气,掌声如潮。现场火热的气氛吸引了无数学生和老师的目光。



此次比赛中令人惊喜的除了同学们奋勇拼搏的精神,还有09级刘宝磊学长到现场给同学们加油助威。在问到对新生比赛表现的情况时他谈到:“新生们比赛超级富有激情,感觉又回到了学生时代。看到他们就感觉又看到了当时的自己,尤其是领头的小伙伴很有领导力,有主见和责任感。队员们很给力,执行力很强;同时还对母校深深的思念,学校的硬件设施更加完善了,母校越来越美,感觉大学四年,太短了”。学长的鼓励更加坚定了大家的信心。


本次比赛我院分别获得了班级第三名和院级第六名的好成绩,同学们在这次比赛中发挥出了自己最好的实力,让大家的心更好的凝聚在一起,再一次体现了团结的力量。希望我院的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在下次比赛中展现更好的展现自我!


文字:党晨镭 图片:董诗磊 文编:李桂美 图编:姜嘉悦 责编:夏琦山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