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倒计时


  • 2014
  • 10/27
  • 19:08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学生会迎新计划

      飒爽金秋,雨季密布,微凉的秋风吹不散旅业上空迎新的热情。自迎新部署大会的成功召开,旅业迎新的号角已吹响,整个旅业沉浸在忙碌的气氛中,各大组织正为迎新紧锣密鼓地准备着。

      2014829日,学生会召开了迎新工作部署会议。会议伊始,针对在场的每位学生会干事,学生会主席张鑫表示十分感谢,感谢同学们能够提前结束假期,积极加入迎新队伍,为迎新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接着,张鑫向干事们介绍了整个新生入学安排,并详细说明了迎新计划。在迎新期间,学生会全部男生、女生各分两组,风雨球场内由女生负责接待新生,带领新生进行报到、登记,并整理新生档案,球场外由AB两组男生分别配合,将新生安全地引领到各自寝室。随后,张鑫向干事提出了工作的具体要求,迎新工作组织是需要严密有序的,组织内部的人员更是要配合默契,不可各自行动,不听指挥擅自行动。

      会议最后,记者采访了张鑫,他表示对迎新工作充满信心,一定能够圆满地完成迎新的各项任务,这些信心不仅来源于自己的努力,更多的是学生会每位成员给予的,他们有最认真的工作态度,最良好的工作表现,更是具备坚持不懈的工作精神。

      迎新已进入倒计时,不仅是学生会每位成员整装完毕,旅业的每位成员更是时刻准备着,相信我院全体工作人员定能以耐心细致的态度将迎新工作做好,帮助新生及家长排忧解难,协助新生尽早适应大学生活,早日进入良好的学习状态。


文字:邵奇霞 文字编辑:徐理骏 图片:张卉卓 图片编辑:张卉卓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