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期末,无悔付出 ——旅游1903班宣传稿


  • 2020
  • 07/09
  • 13:08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一转眼已经七月份了,我们即将迎来大一下学期的期末考试。除了专业课之外,我们还要考形体和体育健美操两门科目。

    形体课考试时间通知后,同学们开始了紧张的复习。考试内容为张郅睆老师教的前十节手位操加上自行编导后四节手位操,并加上队形变换和起伏动作。

    在这一周中,同学们每天晚上都利用课余时间组织练习,各自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创造力和组织能力,努力使形体考试手位操展示的更加完美。


形体课考试成果展示

    经过了一周的努力后,在本周四形体手位操考试中,各组都发挥了自己应有的实力,也向老师展示了这一学期我们课上课下的成果。考完后,同学们纷纷对自己的考试结果表示十分满意,也有同学说每天晚上不练手位操之后感觉生活里缺少了些什么。

认真复习专业课场景

    在形体与健美操都在努力学习的同时,我们的同学也依旧没有忘记专业课的学习。《概率论》,《西方经济学》,《旅游接待业》......每个同学都在努力地学习和复习前面的内容,并补充完善自己的笔记。有的同学吐槽课程之难,也有的同学每日起早贪黑地学习,争取获得一个让自己满意的好成绩。

    这一学期不可谓不艰辛,疫情原因让我们在家呆了小半年,返校后,每个同学都在努力使自己重新融入到这个校园之中,履行自己的责任,完成自己的工作。努力备战期末,无悔艰辛付出。




    文:李一笛

    图:李一笛

    编辑:牛茂童

    责编:刘文琦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