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校园的新装,让生活更美好


  • 2014
  • 12/24
  • 19:21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生活中从不缺少美,缺少的是发现美的眼睛。我们每天漫步的小路,经过的雕塑,以及眺望的风景,都有它别样的美。我们从不多一句言语去夸赞,从未多一眼的去凝视,然而美丽的校园风景却一直都在。最近,校园又多了几处美,你发现了么?

        南区食堂门口安装了农业银行取款机,方便了师生生活。从南区到北区的路中,除了绿色植物就是提醒同学们的指示牌,整个路程都呈现出一幅干净整洁的画面,让学习带来的压力都一扫而光。路途中树立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的标语,时刻提醒每一位经过的同学要学法,守法,懂法,用法,用法律维护自身权益。来到书德楼门前,首先就会被艺术大师达芬奇的雕像吸引,你会不由自主的思考他的作品以及故事。当你走进教学楼内,空气中的清香以及眼前干净明亮的楼梯、走廊会让你忘记学习的疲惫和烦躁,多一份好的心情。书山馆前的那一尊鼎,会让你内心被知识的力量所震撼,让你立刻想到书的海洋中寻求其中的奥秘。经过商业街,到达北区操场,翻新过的操场上,是同学们放松的新天地,更多的同学愿意在课余走出宿舍,在新的操场上放松心情,丰富课余生活。


南区食堂门口安装了农业银行取款机,方便了南区的同学们


干净整洁的校园小路


树立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标语时刻提醒着我们


书德楼前的达芬奇雕像


明亮的教学楼内十分干净


经过翻新的操场


        走进校园的目地是为了更好的走向社会,良好的校园环境塑造好的学习氛围。学校的不断努力,是为了每位学生的健康成长以及未来的发展前景。相信在这样优美的学习环境中,有更多的优秀学子将脱颖而出,成为未来不同行业中的佼佼者。


文字:李美芳  文字编辑:吴昊天 图片由通讯社办公室提  图片编辑:张卉卓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