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观”四禁


  • 2017
  • 02/22
  • 19:36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新学期,新起点。于222日晚,我院学生会组织了“查四禁”的工作。主要目的就是提高学生的素养和规范学校形象。那么,学校四禁是什么呢?我想大家都应该还记得,用不着小编再一次一一列出来了吧。为了此次工作,当天晚上,学生会组织起了干事们来进行巡逻,规范学生的整体素质。



学生会的所有的人都穿着上白下黑的正装,排列着整齐的队伍。工作的时候,干事们都以最好的精神面貌来做好这次工作,付出了百分之百的精力。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南区校门口,发现了违反四禁的学生。学生因穿拖鞋出行校园而被干事们阻拦提醒,而穿拖鞋违反四禁的同学也深刻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且多次重复下次一定不会这样了。能得到这样的回答,也不枉学生会付出的这些汗水与辛苦。夜色更加黑暗了,大部分学生都已经进入了梦乡,只有学生会的干事们仍还在继续着自己的工作。




身着正装的干事们,为校园纪律增添了一条亮丽的风景线。学生会巡逻,站岗活动作为服务同学的常规工作来抓,持续开展下去,保障同学权益,相信在全校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校园一定越来越美好!


旅业管理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文/张甜甜 图/韦柳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