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我所历,助你胜利 ——我院优秀校友黄珍开展职场心得交流会


  • 2020
  • 08/12
  • 12:00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随着本学期的结束,我院18级学生即将迎来为期一年的专业实习生活。为使学生们能够更好地了解酒店的工作内容以及更好地应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8月11日下午7时30分,我院邀请09级优秀校友黄珍开展职场心得流会。酒店管理专业副主任鲍富元老师主持此次会议,酒店管理专业学生积极参加本次分享会。

    黄珍,2009级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生,2013年毕业后至今,一直从事酒店行业,酒店筹备经验丰富,近7年时间先后任职丽思卡尔顿、威斯汀、雅乐轩、艾美等知名国际品牌酒店,后转做国内万科酒管公司和安朴酒店,目前任职东莞安朴酒店人力资源部负责人。

优秀校友黄珍的职业生涯时间轴

    本次交流会上,黄珍校友简单讲述了毕业后这七年的就职历程。“在刚初入社会时,我也不适应这种与校园生活天差地别的环境和生活节奏,突如其来的压力,甚至让我想逃离。”黄珍校友这一番话也道出了当代毕业生中较为常见的一种情况——由于角色的转换、心理承受能力弱从而对工作、生活甚至社会变得消极。但黄珍校友并没有退缩,在工作之余,不断地学习和积累经验,最终完成了从酒店筹备到HR的完美“转行”。

优秀校友黄珍讲述工作经历

学生积极提出问题互动

    接着,黄珍校友向学生们详细地介绍自己的每一段工作经历,以及在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我院学生积极与黄珍校友互动,黄珍校友强调,在工作中要给予他人良好印象,借此获取信任和工作机会。在面对困难时,首先要明确这件工作的主要目的,学会权衡利弊,最后找出突破口,黄珍校友认为“办法总比困难多。”面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黄珍校友也耐心为其解答。此次交流会的开展,学生们表示收益匪浅。

校友交流会的开展,不仅使学生对未来的专业实习生活充满信心,而且让学生们了解如何应对工作中遇到的难题。为我院18级学生即将到来的专业实习生活指明方向,也为我院学生日后的工作提供帮助。




    文:郑馨宁

    图:郑馨宁

    编辑:叶思科

    责编:李琴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