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旅酒,暖心帮助 ——旅酒学院开展“学长学姐暖心活动”


  • 2020
  • 09/12
  • 07:20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为给2020级新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和休息环境,9月11日18时,在团委副书记吴小柳、思想导师曹添的领导组织下,旅酒学院迎新志愿者团队开展“学长学姐暖心活动”,为2020级新生打扫宿舍卫生、归置宿舍物品。


团委副书记吴小柳老师排查宿舍

    宿舍,不仅仅是新生居住的地方,更多是发展自我的环境。离开了自己从小居住的家乡,新生们一定对学校充满了期待。迎新志愿者团队经过排查寝室,检查了宿舍物品是否齐全、卫生是否整洁,并对寝室再一次开展打扫清洁活动,旨在为2020级新生营造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

    我院新生宿舍分布在南区与东区,男生宿舍主要分布在南一、南七、东三和东四,女生宿舍分布于南三和东八。由于新生宿舍分布较为分散,志愿者们分为男女两队挨个打扫寝室卫生。


思想导师曹添亲自打扫卫生


志愿者为新生打扫宿舍

    迎新志愿者们表示,自己也是由新生转为学长学姐,了解新生来校时那种迷茫和不安。因此,我院迎新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到暖心活动当中,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2020级新生提供帮助与服务,给新生创造良好的住宿环境。

    “暖心学长学姐活动”不仅体现了旅酒学院对新生无微不至的关心,更是通过暖心服务使志愿者团队凝聚一心、强化服务与管理意识,切实为新生解决实际问题,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




    文:樊余恩

    图:李冰 杨鑫

    编辑:叶尔登才其克

    责编:李琴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