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众不同,别具风采 ——旅酒学院专业特色展示及学生体验活动


  • 2020
  • 09/14
  • 21:00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为使我院2020级新生对所学专业有更加直观的了解与认识,充分体验到我院的专业特色与风貌,我院特于迎新现场布置专业特色展示区与学生体验区,由学生志愿者带领新生参与体验,新生在趣味体验的同时了解了专业特色,对所学专业有初步的认识。


我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特色系列展品

    专业特色展示区位于白鹭苑实训大厅内,主要展示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特色系列展品。入口处,是我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优秀学子结合专业知识和聪明才智制作出的“匠心”手工制品,共四个展品,在给新生带来独特的视觉体验的同时,也体会到所学专业的独特魅力。往里是沙盘模型展示和餐具的摆放展示,沙盘模型立体感强,形象直观,便于操作,新生可以在学生志愿者的带领下拼接出自己喜欢的沙盘模型,并通过学生志愿者对展示的讲解更加深入了解到专业知识。


我院酒水调制与品鉴展示及体验区

    学生体验区位于迎新现场的进口处,主要有酒水调制与品鉴和气球制作体验区。酒水调制与品鉴是我院专业实践所要掌握的技能之一,想要调好一杯鸡尾酒,需要具备丰富的酒水知识和熟练的调酒技术。五颜六色的鸡尾酒,色彩斑斓的气球,体验区丰富多彩,新生在学生志愿者热情的讲解下跃跃欲试,体验着调酒的乐趣,从中也学习了酒水知识。


我院2020级新生与学生志愿者合影

    别具风采的专业特色展示,丰富多彩的学生体验活动,不仅增强了新生的学习兴趣与动力,也使新生对即将深入了解和学习的专业充满了期待与向往。




    文:吴美好

    图:林杏 杨鑫

    编辑:牛茂童

    责编:李琴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