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扬帆,乘风破浪,做旅酒筑梦人


  • 2020
  • 09/13
  • 22:05
  • 学院要闻

  • 浏览量

    为引导新生方便高效地完成入学报到,9月12-13日,我院通讯社、学生会、自律委员会、团委和思想导师助理团队的全体学生干部积极且有序地进行迎新报到工作。

我院迎新志愿者为新生提供接力式迎新服务

    本次迎新报到工作坚持以新生为中心,提供“一站式”服务。自律委员会、学生会的迎新志愿者分路段、划站点为新生提供接力式迎新服务,从学校大门至报到现场再到新生宿舍,志愿者们积极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引导新生顺利完成入学报到。

我院迎新志愿者为新生提供服务


我院迎新志愿者为新生安排宿舍

    迎新报到场内,志愿者们协助新生进行报到,始终坚守迎新岗位。我院安排迎新志愿者讲解专业内容、设置学生体验区,充分融合专业特色,为新生展现我院专业风采。新生参与体验有助于提高他们对专业的兴趣,加强专业认同感。

我院记者采访组织负责人

    此次迎新工作前,我院四大组织进行了细致周密的规划,他们承担着服务新生的责任,尽心尽责地为新生服务,各司其职,现场秩序井然。他们不辞辛苦,只为让新生更好地体验到来自旅酒学院的关怀。为了解各组织的迎新现场情况,我院记者采访了四大组织负责人。他们介绍了我院学生干部灵活应对迎新现场的情况,每个人都尽心尽责,力求为新生提供最暖心的服务。采访最后负责人们也表达了对2020级新生进入校园后的期望,愿新生们可以积累点滴经验,做最好的自己。

我院记者采访新生于大棋


我院记者采访新生万自豪

    我院记者对新生也进行了采访,了解到他们对本次迎新工作者所提供的“一站式”服务非常满意,对迎新志愿者在新生地点提供饮品、详细介绍学生卡用途等暖心服务表示感谢。在迎新志愿者的帮助下,新生方便快捷地完成了入学报到。

我院四大组织合影留念

    两日的迎新报到工作已圆满落下帷幕。本次迎新工作,我院学生干部积极负责,展现学生凝聚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加强新生对学院的归属感和认同感。2020级的新生已步入大学的校园,成为旅酒学院一份子,在未来四年的时光中,愿新生乘旅酒之风,破万里浪。




    文:吕舒然

    图:林杏 杨鑫 殷文豪

    编辑:叶尔登才其克

    责编:李琴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