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翔与学生干部一起面试新生


  • 2020
  • 09/24
  • 13:00
  • 学生工作

  • 浏览量

    随着新学年的开始,我院学生干部团队“辞旧迎新”。为帮助我院学生组织招纳优秀新人才,壮大学生干部团队,我院于9月23日下午3时在书知楼2楼开展2020级新生应聘学生组织复试活动。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翔,分团委副书记吴小柳、李琴莅临现场,参与并指导了本次复试活动的开展。

    本次复试活动由思想导师助理团队、学生会、团委、自律委员会及通讯社依次开展,前来参加复试的新生于2201教室等候,我院领导、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及部长们分别于2202、2203及2204教室面试新生。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翔与学生干部一起面试新生


我院分团委副书记吴小柳认真记录每位前来复试的新生的实际情况


我院分团委副书记李琴仔细查看新生提交的简历表

    本次复试活动中,负责进行招新面试的学生干部在整个过程中尽职尽责、认真积极,严格按照学院学生干部选拔要求,公平公正公开地执行本次复试。在正式开始前,学生干部们耐心的向所有参加复试的新生讲解流程并给予鼓励,提醒新生面试时应注意的问题。

    在整个面试过程中,我院领导与学生干部认真听取新生的自我介绍与工作计划,秉着尊重、重视人才的原则进行选拔,根据新生们的介绍以及报名表信息提出问题来对其进行进一步的考察与交流,并提出相应的建议与鼓励。最后,各学生组织根据竞聘者实际情况为我院学生干部团队挑选认真负责、态度端正并有能力胜任职位的学生加入学生干部团队。


我院学生干部认真面试前来参加复试的新生


我院2020级面试者在采访中表达自己对本次复试的信心与期望

    较初试而言,大多新生已褪去陌生感与紧张度,以更加充分的准备应对我院领导及各学生组织负责人与部长们的严格审核及层层筛选,部分表现优异的新生获得领导及学生干部的认可,成功通过复试。在此期间,我院记者对新生进行了采访,前来参加复试的新生们表示愿意为学院的工作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在专业学习之余提升个人能力和综合素质,在学院组织中得到锻炼。

    在我院领导的指导与帮助下,本次学生组织复试活动圆满结束,各学生组织成功挑选到优秀的新成员。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这批新生将在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及部长们的带领下在各自的部门发光发热,为学院的工作创下佳绩。




    文:吴美好

    图:殷文豪 杨鑫

    编辑:牛茂童

    责编:李琴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