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忘,恪守本分 ——旅酒学院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团学联席会议


  • 2020
  • 09/30
  • 17:00
  • 学生工作

  • 浏览量

    9月29日中午12时30分,我院于书知楼1208教室召开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团学联席会议。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翔、团委副书记吴小柳、李琴,学业导师王水卿和全体思想导师出席本次会议,所有团学组织干部、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参加此次活动。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翔、团委副书记吴小柳、李琴,学业导师王水卿和全体思想导师出席本次会议

我院四大组织负责人进行自我介绍

    会议伊始,团委负责人对此次会议的考勤情况进行汇报。之后,团委、学生会、通讯社及自律委员会的新任学生负责人分别做了自我介绍,负责人们表示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可以与大家和谐相处,共同进步,相互配合,将旅酒学院学生服务工作做得更好。

我院思想导师进行工作汇报

我院学业导师王水卿进行工作汇报

我院团委副书记吴小柳对学生干部提出建议

我院团委副书记李琴强调各组织之间需通力配合

    接着,学业导师王水卿和思想导师分别简单地介绍了自己主要负责的事项,希望学生干部起好带头作用,帮助我院学生学业进步,并提醒学生们在校注意人身安全,遵守校纪校规,杜绝“四禁”行为。  会中,团委副书记吴小柳希望各组织干部和各班班委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活动,发挥好带头作用,并鼓励其他学生主动报名参与到学院组织的活动中来。团委副书记李琴则强调各组织间需要相互配合,通力合作,共同开创学院的光明未来。

党总支副书记王翔介绍学院公示投诉平台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王翔表示成为一名学生干部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学生干部们在学生中脱颖而出,成为学院学生工作团队中的一份子,分担着学院的各项工作。王书记强调学生干部要明白我院“以学生为中心”的育人理念,维护好我院学习氛围。王书记最后表达了对学生干部的希望,学生干部们需结合学院的教学理念,找准定位,在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表明我院拥有切实良好的工作作风,我院开设学院公示投诉平台,以公平公正公开的方式接受全学院监督。

学生干部认真听讲

    本次团学会议,不仅加深了学生干部们对学院的认识,有利于干部们在之后的活动中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学生提供帮助。愿我院的学生干部们在之后的生活、学习和工作中,严以律己,恪守院纪院规,成为旅酒学院里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文:吕舒然

    图:殷文豪 黄可可

    编辑:杨美琪(实习)

    责编:李琴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