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历,迈出求职第一步 ——旅酒学院开展就业指导讲座


  • 2020
  • 10/23
  • 14:00
  • 就业新闻

  • 浏览量
    为帮助我院学生明确求职准备,给学生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10月20日下午4时,我院于书知楼2301教室开展以“如何包装自己——简历,应聘与发展”为主题的就业指导讲座,党总支副书记王翔到场为学生们进行讲解,酒店管理1701班和旅行社1702班的学生积极参加本活动。

党总支副书记王翔为我院毕业生做求职经验分享

    讲座伊始,党总支副书记王翔结合自身经验为毕业生提出建议,学生应在求职前明确自己的能力与优势,思考未来从事的职业方向;进入职场后,学生需要积累工作经验,明确自身定位,并在之后工作中,以前辈为鉴,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在今后的生活与工作中,仍应继续保持积极的学习态度。
    接着,王翔书记指出企事业单位、党政机关、应征入伍、“三支一扶”计划、自主创业和灵活就业、继续深造等是我院毕业生未来发展的六个大方向。于这六大方向而言,一份高质量的简历显得尤为重要。书记表示一份优质的简历,通常能提升面试官对应聘者的好感,简历内容应包括学生的个人基本信息、就业意向、自荐信以及就业推荐表,一份高质量的简历应该有条理、有逻辑地总结和展现学生自身的能力。书记还表示高质量简历应展示学生在大学四年里的所思所得,学生也应积极展现自我优势,努力争取就业机会。最后,王翔书记对17级毕业生做出期许,愿我院毕业生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

我院学生认真记录讲座要点

    本次就业指导讲座,以简历制作方法为切入点,帮助学生们掌握简历的制作技巧,同时解答我院毕业生的疑惑,提升毕业生的求职能力,愿我院毕业生们就业如意,努力奋进,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文:周艺苗(实习)

    图:李冉冉(实习)

    编辑:何雯樱(实习)

    责编:李琴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