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建设】排查基层工作,共促党建新风


  • 2016
  • 10/20
  • 20:16
  • 党建工作

  • 浏览量

——校组织部对我院党建工作进行视察


         2016年1020日上午十点,学校组织部黄桂林部长和李娜老师莅临我院视察党支部落实基层党建工作的进展情况。我院副院长柴勇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傅萍书记、院长助理庄岩老师、团委书记杨嘉琳老师以及思想导师李湘婷老师陪同此次检查工作。本次工作检查的主要内容是党员排查工作及党务建设工作。
         
本次检查工作,校组织部对我院党员排查手段及查找失联党员的证据资料进行详细审核,并且对近两年三会一课进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和检查,其中包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两学一做等主题学习落实情况的材料检查。在视察工作中,黄桂林老师和李娜老师一边进行材料及档案检查,一边与我院领导进行密切的交流。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嘉琳老师和学生党支部纪律委员李湘婷老师在检查工作过程中为视察领导解答排查及党建工作中的问题,以及介绍了我院党建的特色工作。

 

视察人员与我院领导进行交流


我院团委书记杨嘉琳老师核对党务工作内容


         据了解,为了使视察工作更加顺利地进行,让组织部能更大范围、更深层次地了解我院党建工作。日前,在我院总支书记傅萍书记的领导下,我院学生党支部和教工党支部对党务工作的材料进行细致的排查、整理及归档,主要包括:对党员排查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报告撰写;学习两学一做相关知识;按照组织部发放的党员档案排查清单提供补充材料;整理临时外出党员情况;整理历年来党费收缴工作;完善查找失联党员的证据资料。可以说,这样的一次调研视察工作,促使我们重新翻阅、整理了历年工作材料,对今后我院党建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铺垫作用。在本次检查工作中,学校组织部领导对我院开展的党务工作表示了肯定。杨嘉琳老师表示:本次视察工作对我院的党建工作有非常重要的促进意义,我们也会积极接受采纳校组织部提出的建议,进一步完善党务工作。

 

校团委组织部领导对我院党务工作提出建议


资料排放整齐的档案柜


         通过本次视察,我院党支部会继续保持工作中的先进思想和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认真梳理今后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加强学习党章文件,对党员加强思想理论教育,提升党员的先进性,在工作中做到耳聪目明,思想敏锐,及时发现问题,让我院的党务工作迈上更高的台阶。


共青团旅业管理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文 周佳丽 图 由学院提供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