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回首过去,展望未来


  • 2017
  • 04/23
  • 20:13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2017年16日晚740分,我院学生会本学期述职大会在书知楼1208室举行。我会主席团、部长、干事悉数到场,本次会议由我会主席于名洋主持。


述职大会—我会历来的传统。那么,述职大会是什么呢?所谓述职大会,就是管理人员对自己的职责进行说明,对自己的过去进行总结检讨,并展望未来!

在主持人开场致辞后,我会各部门部长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依次进行述职,主要从以下三个方面进行述职:一是2016年工作完成情况;二是2016年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及改进措施;三是2016年度工作目标及措施。总体来说,述职部长客观的总结了任职期内取得成绩的经验,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分析原因并制定好2017年的工作计划、措施。



述职大会中,通过各部门部长的演讲,是我们更加了解各部门的职能与艰辛。其中,办公室的少说多做、自律部的坚守岗位、严于律己、生活部的一日曝十寒,风雨兼程不言悔、外联部的满满全是套路、宣传部的三更眠五更起,兢兢业业无怨言、学习部的认真仔细、文艺部的创新、以及体育部的不懈努力!



述职的过程中,各部门负责人准备了图文并茂的PPT课件,并通过事例阐述,配以数据说明、图片展示等方式让每个干事都很清楚各个部门过去一年的具体工作和新的一年的目标规划,了解我会的工作成果及下一年度的工作部署。整个会议持续了2个小时。会议最后,我会主席张萌对整个述职大会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对学生会在这一年的时间里所取得的骄人成绩感到欣慰,也肯定了过去一年各部门取得的成绩和进步,不过也提出了其中的不足与缺点,作出批评的同时并给出中肯的建议和改进措施,使各个部门更加清晰今后的工作重点和方向,共同为学生会的美好明天而努力。


旅业管理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许津铨 图/韦柳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