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山的那边,是海


  • 2016
  • 11/15
  • 20:12
  • 学院要闻

  • 浏览量

2016年智慧旅行服务高峰论坛由后世博旅行社资源采购全国大联盟和智慧旅行服务OTS大联盟主办。本次高峰论坛邀请了旅游行政部门、行业、旅游院校近200人参会,就全域旅游、旅游行业大数据、导游自由职业化3个主题进行探讨。我院旅游管理旅行社专业主任胡雨凯、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主任雷春等两位位老师在1110日至1111日期间,受邀前往上海参加了该论坛活动。




其间,来自各个知名的旅游院校专业、旅游部委的领导以及行业精英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并交换意见。峰会会场座无虚席、气氛火热,思维观点相互交流碰撞出火花,掌声此起彼伏。而智慧旅行服务高峰论坛作为旅游业界的领军和佼佼者,一直致力于打造高水准、极具权威性的论坛平台,积极推动全域化旅游,进一步促进我国旅游产业的蓬勃发展。

 

 



胡雨凯老师说:我们这次参加高峰论坛受益匪浅,感触颇深。借助此次论坛的机会不断充实自我,提高教学能力,拓宽知识面和增强知识深度,从而充实自我。同时通过与同行业之间的交流,特别是与其他院校老师交流科研心得,课题研究方法探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自己的科研能力。

所谓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积累过程即成长,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即方向,机遇总是垂青有准备的人。以平常心看待今日的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明日的云卷云舒,机会总会不期而至,越努力越幸运,越拼搏越辉煌。学无止境,只有在学习的道路上不断前行,丰富自身知识与经历,才能攀登上面前一座又一座的山峰,才能看见山那边的海。


文字:党晨镭  文编:冯雅鑫 图片由胡雨凯老师提供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