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2020
  • 11/15
  • 22:00
  • 党建工作

  • 浏览量

    10月26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以下简称“全会”)在万众瞩目中胜利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下简称“《建议》”),对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系统谋划和战略部署。

图|视频播放学习

    11月12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专题集中学习,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我院党委副书记吴小柳主持学习会。党支部成员分别结合我院实际和各自分管工作,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体会和认识。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也是在我国发展内外环境发生重大复杂变化的历史关口召开的重要会议。要深刻认识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要求上来。

图|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充分利用学院各宣传平台,发挥新媒体优势,全方位、多角度宣传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推进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要通过召开专题党课、支部工作经验分享、专题研讨等丰富的形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学校发展建设的实际工作中,确定新目标,指导新实践,创造新业绩。

图|党员同志讨论全会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清晰展望了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明确提出“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并作出系统部署。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纲领性文件,是引领和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路线图,是今后一个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全社会汇聚共识、凝聚力量,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文:李根

    图:李琴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