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喜贺我院邮轮1401班荣获校园明星班级大赛第三名


  • 2016
  • 04/16
  • 20:20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4月16日,我院邮轮1401班参加了全校明星班级的最后一场比赛。都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邮轮班的每位同学都为这次比赛花费了相当多的时间和心血,才呈现出了舞台上的精彩演出,最终获得了全校第三名的好成绩。


恭喜我院邮轮1401班荣获明星班级第三名

他们表演的节目《海上的梦想》演绎了两个部分。第一部分讲述的是一位热爱邮轮也热爱舞蹈的女孩子,希望能在心爱的邮轮上做一个领舞,为此她不断努力,在朋友的帮助和鼓励下最终实现梦想的励志故事。第二部分则是充分表现了邮轮班级的专业特色,将班级同学亲手制作的邮轮向大家展示,让更多的人了解邮轮专业,了解邮轮1401这个有爱的大集体。


开幕式及其他学院的明星班级表演

赛后,我院记者采访了1401邮轮班班长,在班长徐洋心里,邮轮1401是一个团结奋进、朝气蓬勃、温暖和谐并且拥有梦想的快乐班级,每个人用自己的理想模板描绘着对未来的美好蓝图,是一个极具凝聚力和责任感的大集体。76张意气风发的笑脸,76颗热血澎湃的心汇集在此,为了梦想共同奋斗。作为班长,自己带领的班级在全校二百多个班级中最后荣获第三名的成绩,是非常满意令她并且骄傲的。但是她还是希望同学们在激动之余能够反思一下不足之处,继续发扬自己的优点,坚定信心,她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将一次比一次做的出色。


我院在知识问答中展现了自身实力

还有一个为班级比赛做出巨大贡献的人,她就是学习委员练超颖。她说其实能够取得这个名次,对于每位同学来说都是一份莫大的惊喜。因为初赛结果的不理想,让很多人都开始动摇,但是大家选择了努力坚持,在一个月的时间当中不断的修改台本,反复创新内容,才能够在最后向大家呈现出这样一场精彩纷呈的表演,拉近了同学间的距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同时也为我院赢得了荣誉。


邮轮1401班的才艺展示

在此次比赛过程中最重要,并且无法忽视的是邮轮班级的思想导师石玲老师,大家都亲切的称她为“石妈”,正是因为有这样一位良师益友在前进的道路上为他们点亮一盏明灯,给予他们支持和肯定,才会让这个班级在走向未来的道路上脚步更加坚定踏实。她评价邮轮1401班,是在历届邮轮班中最出色的一届,不论是老师还是领导都给予了非常多的认可和赞赏。石玲老师送给邮轮1401班的寄语,“我希望这个班可以走的越来越好,并且我坚信,你们一定可以”!

76名莘莘学子,76颗赤子之心,因为同样的选择让他们汇聚邮轮1401。他们在这里奔跑,在这里追逐,在这里发现青春的意义。这是一个温暖的集体,有朋友的形影不离、相伴相依,有老师的谆谆教诲不离不弃,浇灌他们成长的是这个大家庭。这个家庭教会了每个人要顺生而行不沉迷过去,不论走到生命哪一阶段都要热爱那一时光,不论经历怎样的痛苦和挑战都要选择快乐并相信未来。

邮舟独只漂天涯,轮月俞明思故乡。班班甚念牵远方,级日蹉跎又春夏。一生何须愁与殇,定当青松喻志向。最知座下血满腔,强中再强看当下。执戟扬鞭,乘风破浪,扬帆远航,邮轮最强。


文字:冯雅鑫 文编:周敏 图片:梁颖琦 郎超平 邓涵聪 图编:杨梦雅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