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学院招生就业处莅临旅酒学院指导工作 共同探讨创新工作模式


  • 2020
  • 11/25
  • 23:00
  • 就业新闻

  • 浏览量

    为了更好地统筹开展好2021届毕业生工作以及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充分发挥以学校为主体、校院两级联动工作机制,三亚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方艺华、副处长孙凡、科长徐婧一行于11月24日上午莅临我院指导招生就业工作,旅酒学院执行院长柴勇、党总支副书记王翔、副院长郜宣、会展专业主任雷春、团委副书记吴小柳、李琴以及毕业年级思想导师李湘婷、曹添出席会议,共同探讨交流招生就业工作。

招生就业处莅临我院交流座谈现场

    招生就业工作一直是我校高度重视的中心工作,学校以及各二级学院充分发挥积极作用、始终扎实地开展好相关工作。招生就业处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方艺华处长通报总结了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和2020年招生情况,从整体上肯定了我院在去年一学年中积极响应新冠疫情局势以及高考推迟、改革等综合环境的变化,积极联动企业、校友资源促进就业工作的工作成效,真正做到全院全员参与就业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果。在招生宣传方面,我院整体宣传工作排名较靠前,但仍需要加强学科专业无缝衔接的宣传工作,充分推动网站建设、积极探索线上新媒体去创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提高学院官网网站等传统媒体传播效能,加快提高新媒体平台“带货”能力。

    对于2021年招生工作以及2021届毕业生工作重点,方艺华处长表示,各学院应继续聚焦“学生竞争力”战略核心,稳步推进相关工作的开展,细化举措、扎实做好一生一册等工作将就业工作做得更好更细,积极创新招生宣传工作思路与方法,提升专业、学院品牌形象吸引力与影响力保证好就业、就业好、好招生、招生好良性工作循环。

招生就业处通报总结我院2020年招生就业整体情况

    对于学校招生就业处对于我院2020年整体招生就业工作的指导与支持,学院执行院长柴勇代表学院表达了感谢,并总结了我院在过去一年的招生就业工作以及具体计划。首先,柴勇院长表示招生就业工作应建立在对宏观环境正确客观分析的基础上,紧跟海南岛自贸港、免税等政策去积极探索新局面、新潜力,精准化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前置开展毕业论文指导老师、思想导师“双”导师制指导就业工作,通过加强师生交流、多元信息传递等加强就业指导工作,从低年级职业生涯规划、专业实践指导去全体系、全方位培养学生核心竞争力,积极探索以学生喜欢的平台、关注内容等方式方法扩大学院宣传力度。

    最后,学院其他领导、专业教师与招生就业处老师们就就业服务、就业档案规整等工作开展交流。旅酒学院将围绕学校核心竞争力、以学生为中心,结合专业特色、行业企业资源加快推进专业建设及宣传,积极配合学校招生就业处完成相关工作目标,稳定开展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统筹做好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



    文:李琴

    图:李琴

    编辑:李一凡

    责编:李琴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